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资料>

休闲MOBA游戏《开心打坦克》职业介绍

  1.游侠

  轻型坦克,敏捷高攻。战场价值:游走于战场之上,寻找机会制造致命一击。

  发射反坦克导弹,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敌方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

  2.战戟

  重型坦克,血厚防高,还能升级回血天赋。战场价值:顶在前方承受攻击,为后方队友提供强力保护。

  通过量子屏障降低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屏障结束后恢复所受伤害一定比率的生命值

  3.猛火

  喷火坦克,强力输出型。战场价值:输出控场兼备,又能抢人头,又能拦截敌人。

  通过重核聚变将地面变成高热熔融状态,进入高热区域的敌人将被点燃,受到持续伤害

  4.浪花

  喷水坦克,强力控制型。战场价值:减速或定住敌人,招呼队友围殴。

  发射纳米化的液氮溶液将地面溶解为粘稠沼泽,对敌人单体造成伤害,并且使进入的敌人减速

  5.长弓

  远程坦克,拥有射程最远的主炮。战场价值:对残血逃跑的敌人补上最后一击。

  利用反重力场发射一枚超远程贯穿炮弹,对途经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6.炸弹

  地雷坦克,布置隐形地雷阴人。战场价值:最猥琐的坦克,偷偷埋雷从不正面对抗,一定要小心战略要地脚下有雷。

  放置一个反装甲地雷,对触碰到的敌人和他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7.震荡波

  辅助坦克,大范围控场。战场价值:制造一片干扰区,遏制敌方的攻势。

  发射全频带阻塞干扰电磁炮弹,造成范围伤害,进入干扰范围的敌人将无法使用技能并且降低攻击速度

  8.钻探机

  近战坦克,一击即走。战场价值:顶着火力打乱敌方阵型,攻击脆弱目标,一击即走。

  瞬间爆发发动机冗余动能,短时间内增加自身100%移动速度

  每隔一段时间自动增加一层护盾,每层护盾可免疫一次任意伤害

  9.吊钩

  钩子坦克,可以把敌人拽到自己面前。战场价值:阴险流,一不小心被他勾住,运气不好的只能等待复活了。

  通过相位牵引将敌人捕获到面前,敌人将受相位转移影响而昏迷,短时间内无法行动

  10.救护车

  救护坦克,战场上的天使。战场价值:放置补给包,增强团队持续战斗力。

  放置一个泛用适配补给包,为拾取的己方英雄回复生命

  11.风暴

  导弹坦克,最强伤害输出。战场价值:不要试图和风暴单挑,除非有队友帮你分担伤害。

  发出大量跟踪导弹攻击以自身为中心一定范围的敌人

[编辑:Cooper]

MOBA休闲开心打坦克职业介绍

上一篇: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背景 下一篇:休闲MOBA游戏《开心打坦克》游戏背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