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资料>

《寻龙战纪》职业介绍

  1.【九幽】

  1)职业背景:

  九幽,又称“九幽将军”。九幽门始祖因通晓武学且力大无穷,而受雇保护下墓倒斗的摸金门人,

  逐渐领悟定穴望气辨识风水气运之术,后因利益冲突分道扬镳,创下门户,自称“九幽将军”。

  2)战斗风格:

  近身肉搏,体质强悍

  武器,双持武器,防御力极强,瞬间爆发力极强,能有效的支援战友,起到肉盾的角色。

  2.【道人】

  1)职业背景:

  道人,又称“搬山道人”。自从扎格拉玛山下的古老部落发现“鬼洞”后,便受到“鬼洞”的诅咒,惟有“雮尘珠”(凤凰胆)可解除诅咒,

  于是族人纷纷踏上遍寻天下风水龙脉、龙楼宝殿的宿命之旅,因擅长破解机关技巧的“搬山分甲术”,道人精通剑术,心法,招招进逼将敌人逼入绝境。

  2)战斗风格:

  近战攻击,属性均衡

  ,单手持剑,通过快速连击打乱敌人的阵脚,出其不意而重创敌人

  3.【摸金】

  1)职业背景:

  摸金,又称“摸金校尉”。东汉末年曹操所设“摸金校尉”一职,实为官盗,凡摸金所属,尽皆佩戴“摸金符”以明身份,

  其头领与发丘传人受《易经》启发独创“寻龙定穴”之风水奇术,根据山脉走向寻找龙楼宝殿位置,无往不利,隐成众多倒斗流派之首。

  2)战斗风格:

  远程攻击,灵巧多变

  武器:

  双持手弩类武器,可以制造快速打击,超高伤害,以绝对火力压倒对手。

  4.【阴阳】

  1)职业背景:

  阴阳,又称“阴阳端公”。原为有道的真人,明晓八卦,暗通阴阳,有寻龙之术。正所谓“要寻真龙观真形,阴阳卦数胸中藏。六十四卦无从认,只恐寻龙到此穷”,

  世道沦落,便有真人做下了寻龙倒斗的买卖。“阴阳端公”一词,便也在倒斗行当中越传越响。阴阳可以通过吟唱古老的咒语凝聚法力,将自然元素具化为毁天灭地的能量。

  2)战斗风格:

  法术攻击、手持

  法杖

  ,擅长使用法术攻击,通过融合和叠加元素能量,制造大范围的高伤害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lzjj/

[编辑:Astory]

寻龙战纪

上一篇:梦幻世界怪物原画 下一篇:《寻龙战纪》场景原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