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资讯>

2011年度中国游戏风云榜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今日(12月1日),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盛会,第八届中国游戏风云榜宣布正式启动。中国游戏风云榜由腾讯游戏频道主办,是行业中影响力最大,玩家参与度最高的游戏盛会。

  游戏乐翻天,唯我风云榜!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今日(12月1日)正式启动,本届评选共吸引国内165家游戏企业参加,吸纳387款国内外精品游戏入榜。腾讯游戏频道 希望通过这一年度评选盛会,如实记录2011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成果,全面反映当前中国游戏行业现实状况。

  本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1.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为线上投票时间,投票由游戏行业资深人士和广大普通玩家同时进行;2.在2012年1月中旬,在中国游戏风云榜颁奖典礼现场,将由腾讯游戏频道与众多到场嘉宾共同揭晓获奖名单。

 

  风云榜全面升级 真实反映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动向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由原中国网游风云榜升级而来。中国网游风云榜是腾讯游戏频道主办的大型游戏评审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此前已连续举办7届,在中国游戏业内具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

  近几年来,中国游戏产业不断成熟壮大,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局面。尤其是在2011年,中国大陆游戏市场出现单机游戏复苏、网页游戏勃发、移动平台游戏兴起这一“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面对中国游戏发展的可喜成果,原有的中国网游风云榜已无法完全承载和真实反映业内当前的发展现状。经过积极论证和慎重考虑,腾讯游戏频道决定对中国网游风云榜进行升级。原中国网游风云榜正式更名为中国游戏风云榜,加入电子竞技、移动平台游戏、中国游戏行业推动人物奖等全新奖项,以更开阔的视野去面对新形势下游戏行业的发展动向。

  详解2011年度中国游戏风云榜设置

  主榜单包括“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十大新锐网络游戏”、“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年度最佳东方武侠网游”、“年度最佳西方魔幻网游”、“年度最佳射击网游”、“年度最佳动作网游”、“年度最佳回合网游”和“年度最佳休闲竞技网游”共10项。

  在本次投票过程中,四个“十大榜单”将采取线上玩家投票总数加上微博名人投票的加权票数的高低,得出最后排名。

  其余的六个“最佳榜单”将采取玩家投票总数排名进入入围赛,在1月中旬的颁奖典礼上,由专家现场投票决定最后获胜者。

  副榜单包括“年度优秀电竞奖”、“中国游戏行业推动人物奖”、“出口海外优秀奖”、“移动平台优秀游戏奖”和“年度微博人物奖”共5项。

  副榜单将由中国游戏风云榜专家团统一评选得出。

  本届风云榜还设置了日奖、周奖和月奖。参与投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iPad2一台,每天更有众多周边和Q币送出。

  “网友参与、专家评审” 评审机制全面反映新媒体形势下游戏行业特点

  在对风云榜进行内容升级的同时,腾讯游戏频道还对最受广大玩家关注的评审机制进行了创新和改善。

  2011中国游戏风云榜将首次采用“网友参与、专家评审”的投票模式。其中,专家评审的投票将在腾讯微博平台上公开进行,整个评审过程将更加开放透明,更有利于广大游戏玩家的监督和参与讨论。

  中国游戏风云榜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土豆都疯了]

热点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6月18日
炮炮向前冲
精英首测
下载
领取
6月17日
真武传
革新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新战国群雄
公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撒农大陆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全球计划
封测不删档
下载
领取
6月14日
二战OL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战机世界
首次封测
下载
领取
6月13日
诸神世纪
首次测试
下载
领取
6月9日
无尽英雄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6月9日
行星边际2
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