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新天堂2》8月6日-不删档测试

《新天堂2》是由韩国NCSOFT研发,由腾讯游戏代理的大型3D新魔幻网游。《新天堂2》具有《天堂2》全部优点,并提出以“幻化玩法”为核心的“新魔幻”网游规则,从“幻视觉、幻玩法、幻战斗”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了魔幻网游新的标准…【更多

砖家吐槽

N年前风靡韩国天堂热潮,几年过去了它依然还是那么强烈。而如今刮到了“天朝”,玩家们又该抱着怎样的期待呢?

新天堂2
新天堂2
《神雕侠侣》8月9日-内测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巨著《神雕侠侣》的Q版回合制网游。唯美的场景,华丽的技能,可爱的角色,超萌的宠物,跌宕起伏的原著剧情,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浪漫武侠体验。奇趣的杂学系统、神奇的梦境任务、公平的绿色经济体制等颠覆性特色玩法,开启一个回合制新时代…【更多

砖家吐槽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是神雕侠侣小说的精华所在,即将步入内测的《神雕侠侣》网游它的精华又有哪些呢?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