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时空裂痕》10月23日-封测

《时空裂痕》是一款集合了魔兽(wow),战锤OL(warhammer),无尽的任务(EQ)以及魔剑(SB)的优点的幻想风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包括有类似wow的任务/副本,warhammer的战场/Public Quest系统,独特的天赋技能系统,EQ的raid和SB的战斗节奏。 其动态的世界事件、多样的职业定位、宏大的画面表现、坚实的游戏架构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广受业内好评。【更多

砖家吐槽

一个充满血腥的战场,一个穿越时空裂痕的奇幻世界。随处可见嗜血魔兽,多类型职业,带来无边的恐惧与刺激,你敢穿越过来吗?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天龙八部》10月25日-深海公测

身怀绝技、见人就秒的各大BOSS一直是《天龙八部》所有玩家成长路上必须经历的挑战。漫无边际的神秘海域,属性逆天的绝世神兵—以独立模式开发的海底水域,全新资料片“神兵海域”公测服务器来临,成为其“天外江湖”体系的第二个MOD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自古英雄出少年!神兵绝技一直是武者追求的梦想。世隔万年,神兵海域现世四代神器即将出世,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胡歌携手刘诗诗相约深海MOD世界与你一起探秘夺宝。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