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激战2》5月15日-公测

《激战2》的发行公司为位于的北美的ArenaNet的新作。ArenaNet属于NCsoft下属公司。游戏以2007年年末发行的第一个资料片《北方之眼》(Eye of the North)为终点。 【更多

砖家吐槽

在之前火爆预售50W之后,《激战2》迎来第二波激活码发售热潮,从目前的玩家口碑可以看出,这款大作相信在后续还会有相当给力的表现。

激战2
激战2
《勇者大冒险》5月16日-封测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北京像素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全新蓝海战略产品【更多

砖家吐槽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大侠Q传》5月16日-不删档首测

《大侠Q传》是由深圳莲蓬公司打造的一款2D大武侠回合制网游。游戏独创了名人系统,玩家可以联手各大武林高手共同战斗;每个门派有三套武学,战斗中可以随意切换。【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动漫画风,给人小清新的感受。《大侠Q传》将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大侠Q传
大侠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