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新水浒Q传》8月12日-公测

《新水浒Q传》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永久运营的超梦幻回合制网游大作。2012年度资料片《浪子归来》推出颠覆传统格局的第六职业,无限制自由竞技的全民跨服系统。以最流行的“穿越”题材为背景,以清新亮丽的画面,百玩不腻的多样玩法,为玩家呈现出缤纷多彩的游戏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不但融合了中国古代历史和未来科幻等元素,更是以横跨古今的时间和空间为背景,诠释了多文化融合的华美篇章,是喜爱Q版回合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超梦幻网游!

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
《画皮世界2》8月14日-封测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更多

砖家吐槽

《画皮世界2》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是一款重度PVP与日常PVE相结合的产品,给玩家提供丰富的PVE玩法及任务,同时鼓励玩家间的竞技。项目特色:全新羽翼系统、百种精英副本、多元化战斗模式、随机掉落全属性装备、野外PK、精美绝伦的游戏画面。

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
《无主之地OL》8月12日-删档测试

《无主之地OL》是一款由盛大游戏代理,2K Games开发的射击类RPG网络游戏。游戏移植于全球拥有2000万销量的经典单机射击品牌《无主之地》系列。【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继承了原作强烈而鲜明的美漫式卡通渲染风格,呈现出一片叛逆、挑战、诙谐、自由的潘多拉外星世界;玩家将通过扮演个性鲜明,能力各异的赏金猎人,在游戏故事剧情的驱动下,自由的在奇幻神秘的外星大陆上冒险和探索,同时感受游戏爽快的射击体验、海量的枪械收集、强大的人物技能所带来的刺激和震撼。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