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武魂2》10月14日-混斗公测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全息标准引擎打造,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震撼的视听效果和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
武魂2
《圣斗士星矢》10月16日-公测

《圣斗士星矢》是由集英社正版授权、车田正美全程监修、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Athena3D引擎,完美再现圣域、庐山等多处原著场景,更可完整体验勇闯十二宫等经典情节。【更多

砖家吐槽

五小强化身五大职业,身为原著粉的你一上手便欲罢不能。《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将于5月22日开启,2周年大规模庆典活动邀你一同见证《圣斗士星矢》的成长。全新地图极乐净土带你重返光明世界,新危机却在不经意间降临。抢先体验原著正版后续剧情就在《圣斗士星矢》全新资料片“极乐净土”!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斩千军》10月16日-逐鹿封测

《斩千军》由灵石游戏代理首款直男3D战争MMO,画面写实、清新。游戏通过PhysX物理引擎将人体骨骼与运动分离带来拳拳到肉的酣畅爽快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武魂玩法让玩家从外形、技能化身成三国武将。PVP中强调团队指挥与协作,天梯竞技专为SOLO玩家而设。高属性装备更多通过PVP玩法产出,英雄属于爱挑战冒险的你。

斩千军
斩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