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星际战甲》12月4日-公测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
《神之浩劫》12月3日-不删档测试

《神之浩劫》是一款众神题材,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MOBA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全3D下的MOBA战斗规则。同时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
《代号:影子传说》12月4日-首次删档测试

传说尽头,春暖花开!三年精心研发,锁视角青春幻想大作《代号:影子传说》将在12月4日开启首次删档封测。【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青春、动作、大武器”为核心特色,首次展现3个脑洞大开的新职业“奶妈”、“战士”、“镰刀”,极具想象力的西游改编剧情,劲爽利落的招式PK,畅爽十足的割草体验,唯美亮丽的4K级电影画面,力图为玩家还原一个青春幻想世界!

代号:影子传说
代号:影子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