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西游扇情内测激活说明

  1. 用户拿到激活码后请到官方激活入口激活:http://qqxy.qq.com/act/a20100915cdkey/ (本页面26日放出,此之前如果急着放出,请修改激活连接为 http://qqxy.qq.com/ )

  2. 激活前请在页面登录您的QQ号码;

  3. 如果你已通过媒体、公会、或者是其他活动获得我们的珍贵激活码,您可以直接从页面的“立刻去激活”按钮或者是导航条上的“step2 激活”按钮进入激活页面;就可以输入您的激活码进行激活了;

  4. 如果您是手动输入激活码,请严格按照您的激活码格式输入(区分大小写),否则将无法激活;

  5. 一个激活码只可以激活一个QQ号码,您可以通过页面上的“激活资格查询”来查询您是否已经激活过您的QQ号码;

  6. 当您完成激活后,请去官方网站下载客户端,扇情内侧客户端将在2010年9月28日发布于官网,QQ西游扇情内测以前的所有客户端(包括但不限于技术测试、内测一、封测一~封测三以及其他小规模测试等)将不能自动更新到本次内测客户端,参与过之前测试的玩家请删除之前客户端并重新下载安装最新客户端。玩家需要下载客户端并具有测试资格,才可以进入游戏。

  7. 上一次测试40级以上(包括40级)的玩家本次直接获得游戏资格 不需要在使用激活码激活

  8. 下载链接为:

  http://qqxy.qq.com/down.shtml

  注意:前几次测试的激活码。不再适用于本次测试,如果您手中有前几次测试的激活码或者是腾讯嘉年华卡册中的激活码,都是无法使用的哦。

[编辑:tree]

上一篇:QQ西游游戏介绍 下一篇:QQ西游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