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兮夜代言乔丹,穷队是不是要发啦!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蓬勃发展,传统体育逐渐向电竞伸出了橄榄枝。电子竞技赛事超高的关注度和厂商对电竞领域的投入使国际奥委会看到了潮流所向,终于认可了电子竞技的地位,并且有可能将其纳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这是传统体育与电竞的历史性融合。

11月9日晚九点,Jordan官方微博宣布了与国内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WE中单的合作。“永远记住胜利的滋味 #逐胜初心#一步步打上国服第一,继而加入WE的兮夜,一直在求胜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在今年S7赛场上以超出预期的表现印证他的决心,而基因里的拼劲,终会指引他找到自己的极限。”

乔丹宣布与兮夜合作

具体文案如下:

文案

正如文案所说,在电子竞技的世界里,选手们将游戏当成战斗“。电子竞技不同于普通的游戏,他们与传统体育一样需要艰苦的训练。胜利不仅是一场游戏的完美结束,更是获得全球冠军荣耀的巅峰。或许正是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精神上的相似,才助力电竞走入奥运。

作为WE的中单选手和指挥,兮夜从青训走到全球总决赛四强。这个曾经以中单安妮闻名的选手,如今已然成为了团队稳健的CARRY点。昨日WE电子竞技俱乐部小兽在伐木累发布了一篇文章“血雨腥风的转会期又要到了(一)”,作为从未离开过WE的中单选手,面对合约到期,粉丝们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WE。让人觉得喜悦又感动的是,兮夜表示“他会在we退役,除非we不要他了”。

WE中单兮夜

从青训走到WE主指挥,兮夜从未离开过WE。从保级到全球总决赛四强,兮夜也从未放弃。这是电子竞技永不放弃的精神,也是对自己战队和对队友的信任和承诺。希望“穷队”在获得荣耀和资金投入的情况下,继续努力,明年或许是最后一年,或许不是,但希望WE的每一个人都会全力以赴,向世界证明越来越好的自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