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DG荣获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军!内战王还是内战王

原标题:EDG荣获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军!内战王还是内战王

在昨天举行的英雄联盟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中,EDG以三比一的最终比分战胜了Snake拿下了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军。

果然不愧是号称内战王的EDG战队,这个比赛也不愧被网友称之为“EDG杯”了,在国内的统治力还是EDG战队强。

在最终的总决赛中,EDG对战Snake比赛第一场便是Snake战队便率先拿下一份,好似要有终结EDG不败神话的气势,然而到了第二局EDG凭借着前期的良好节奏直接碾压了Snake,到后面就陷入一边倒的比赛,EDG直接三连胜带走了Snake,荣获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冠军。

这是2018年的第一个国内比赛,也是EDG重新返航的前奏,希望在这一年里,EDG会表现的更好点,不仅仅在国内比赛要表现出强力的统治力,即使是在对外的比赛,国际比赛上也要有足够的表现力!在新的赛季,新的一年!加油,ED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