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厂长要转会?网传他与EDG合同到期未续签!

  近日,有位ID为“东北精神小伙”的网友在背锅吧发帖表示,EDG元老级选手明凯合同已到期,但EDG俱乐部尚未与其续签的消息。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认为厂长作为EDG队内的“灵魂人物”,并且最近的状态也并不差,EDG没有理由不与其续签。但有网友放出了一张1月21日凌晨EDG官博的截图,照片配图描述称“我们还在开会呢”,但在合照中却并没有看到厂长的身影。

  在官博的评论下方,同样也有网友问明凯的去向,而有人则表示“明凯都回武汉老家了,慢慢edg俱乐部就没厂长了。 ”

  众所周知,EDG在1月21日客场对阵Snake的比赛中遗憾落败,而新人打野Haro的表现不佳,被蛇队打野Sofm疯狂压制也是导致EDG失利的重大原因。

  EDG失败后,不少粉丝跑到明凯个人微博“Clearlove-明凯”下方留言,期待他能够早日回归。

  不过截止发稿时,无论是厂长个人还是EDG官方都没有对该事件作出声明和解释,所以真实的情况我们也不得而知。但相信作为EDG的元老选手和灵魂人物,EDG是不会轻易的放任这位老将离开的,所以在厂长是否会离开EDG这个问题上,小编个人比较偏向于相信厂长不会离开。

  对于这一次EDG未与“辣个男人”续约的传言,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72938.shtmlww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