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韦神宣布4AM战队新动态:已正式加入Team Razer

  相信大部分关注《绝地求生》的小伙伴都知道韦神和他的4AM战队,这支战队也算是首批国内绝地求生职业战队。但在与前队员周莉莉(NB211)分道扬镳后,曾经战无不胜的4AM成绩也变得不稳定,最近甚至更是传出了“阿鲁卡杀队友”的传言,让不少网友都认为4AM可能“药丸”。

  今天下午,韦神在微博中宣布4AM战队加入“Team Razer”,成为雷蛇旗下的一员。在微博留言区韦神表示,将会在转发并评论此微博的网友中抽出5位送鼠标。

  相比起4AM加入雷蛇的消息,评论区的网友们似乎对抽奖的礼物更感兴趣:

  还有网友吐槽了一下这条微博的配图:

  小编仔细打开这张图看了一下,嗯...简直毫无PS痕迹,不愧为P图鬼才!

  玩笑归玩笑,4AM能够加入Team Razer也算是一个更好的归宿,毕竟如果一直靠韦神拉赞助来支撑肯定无法稳定,而一支不稳定的队伍更是难以打出优异的成绩。希望4AM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打出更多好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83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