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后排噩梦贾克斯!国服打野胜率升至第二

原标题:后排噩梦贾克斯!国服打野胜率升至第二

前言: 在昨天的KSV对阵非洲队的比赛,双方大战了近70分钟,再一次上演了世纪膀胱局。在这场比赛里非洲队一度拿到了优势,甚至直接拆到了主堡,就在非洲队差临门一脚的时候居然再次出现了基地丝血被翻盘的剧本。

在五人强拆对方基地的时候KSV绝地反攻虽然只差一下平A就输掉了比赛,但是KSV还是成功团灭了对手,并一波反推结束了比赛。

这场比赛让不少老观众都想起了 OMG当年的50血翻盘局 。不过这次却不是上单瑞兹抓住机会而是打野贾克斯扭转了比赛。

在非洲队拆掉所有防御塔强行点基地时, 贾克斯一己之力赶走点塔主力EZ并成功将它击杀 ,回身再次干掉了刚复活的螳螂成功避免己方被拆。在随后的反一波时,贾克斯也借着高攻速成功助力队伍摧毁敌方基地水晶。

武器大师最近在比赛中有着不低的出场率,在kt战胜STK的对局里,老队长score一手 纯肉贾克斯 让观众叹为观止,老队长就是老队长简直稳如泰山。在路人局里贾科斯也有着相当的出场率,国服8.1版本武器大师已经登上了打野胜率榜的第二位。改变之前多数人认为的武器大师最适合打上单的定位。

武器大师是个可出肉装可输出的角色,能配合队伍阵容调整自己的定位。全肉或者输出装都有着不错的收益,自己Q技能的跳斩和E技能的反击风暴能够有着不错的GANK能力。

武器大师的E技能够规避普攻伤害并怎加自身技能伤害 ,在刷野时能够有效的避免野怪把自己打残。贾科斯的被动能提高自己的攻速,提高打野效率。E技能的小范围AOE十分适合刷F6等小怪较多的野怪。

在配合GANK时,武器大师需要把握好反击风暴的二段时机,太晚会导致对方交闪现逃走。通过Q技能的配合来保证眩晕到对方,在面对压线过深的目标时, 贾克斯可以先开启反击风暴来逼迫对面交出位移技能 ,再来用Q技能进行追击,以保证GANK的成功率。

贾克斯连招技巧:

先开大招与反击风暴接近对手在同过Q技能近身眩晕,在用W技能对敌方造成伤害。值得注意的是 武器大师的W技能能够重置普通攻击 ,所以玩武器大师一定要 掌握好AWA的连招技巧快速三击叠加出被动

贾克斯有着输出装与纯肉两套 不同的打法具体选择还是要以己方的阵容来做灵活调整 ,不能死板硬套。

全肉贾科斯:

(出门装)

(中期装备)

(后期装备)

全肉贾科斯能够很好的起到前排的效果,E技能反击风暴对敌方ADC有着非常强的限制作用,全肉贾科斯主要以控制对方C位配合己方打输出为主。全肉贾科斯能够起到很好的开团作用, 大招的宗师之威能够增加武器大师的双抗 ,再后期以ADC输出为主的时候, E技能加上大招让贾克斯在后期会比传统坦克站的更久。

全输出贾克斯:

(出门装)

(中期装备)

(后期神装)

输出装贾科斯在中期有着强力的作战能力, 血刃加上三项能快速打出贾克斯的被动 ,掌握好切入时机秒杀C位收割战场是很轻松的事。不过全输出贾克斯过于脆弱,如果受到致命控制很难有所作为,所以先手开团可能直接送了自己的性命。 输出装贾克斯还是以后期切掉对方输出为主 ,最主要的还是把握好进场时机。

贾克斯主系会点出精密增加自己的攻速

强攻: 当叠上三层后配合上贾克斯的被动和大招的被动能增加相当的伤害

凯旋: 在GANK成功后能够恢复自身的状态保证续航

欢欣: 完美的配合上自身的被动,在A到满层后贾克斯的攻速会难以想象

致命一击: 加强对残血伤害,提高收割能力

副系点出主宰加自己的攻速

猛然突击: 配合上Q技能突进增加伤害保证GANK成功率

贪婪的猎手: 将伤害转化为生命值,弥补了一定程度的没有吸血

解析:贾克斯是个十分吃攻速的英雄,所以天赋以增加攻速的天赋为主。精密系的天赋十分适合,所以无论是肉装贾克斯还是输出装都非常适合这套天赋。

总结: JAX是个十分全面的英雄,不管是高伤害还是坦克能力都能根据不同的出装来满足。高攻速可以使得贾克斯拆塔能力十分优秀,后期单带能力也是十分优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869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