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波三折!RNG“走A怪”赛后坐着握手引争议

  在27日结束的《英雄联盟》LPL2018春季赛JDG对RNG的比赛中,RNG爆冷惨败于JDG手下。然而在赛后,网友们讨论最多的不是RNG又“翻车”一事,而是关于RNG新AD,被称为“走A怪”的Able的一个举动。

  在比赛结束后JDG队员走来握手时,比赛中出战的RNG新人AD选手Able并未起身,而是坐在座位上和JDG的选手握手。该事件一经曝光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许多人认为无论输赢Able的这种做法都是不对的,既显得对对手不尊重,同时也让人觉得RNG的气量太小。

  在RNG官博下方的评论区中,粉丝纷纷要求俱乐部好好教育一下新人选手。

  当然,在LPL赛场上坐着握手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去年的LPL夏季赛中,初次登场的EDG小将Iboy在比赛输给WE之后同样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

  由于在当时Iboy受到了来自各界的抨击,所以这次有RNG的粉丝为Able求情时也被网友们怒怼:

  诚然,在LPL联赛刚刚建立不久时有很多选手没有起立握手的习惯,但随着LPL赛区的发展成熟,输掉的一方在赛后站起来与对方握手是最基本的礼貌,所以当有新选手没有起身握手时也不难理解为何网友们如此生气。不知这次Able赛后不起身握手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881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