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姿态RNG首秀获认可 粉丝呼吁RNG教练下课!

  昨天结束的S8赛季LPL春季赛RNG和SNG的比赛,最终RNG还是0-2不敌SNG,继续保持着低迷的状态。第一局中基本全线被压制,第二局RNG换上了新上单选手姿态,同时也将第一局表现平平的Y4换下,换上了走A怪上场,但第二局原本RNG小优势的时候,因为走A怪的一波上头操作,痛失好局。

  姿态在第二局中使用出了船长这个英雄,虽然好久不打上单,不过姿态的船长也是老船长了,之前在IG打上单的时候,因为擅长输出型上单,就经常使用船长这个英雄,目前在所有比赛中,他的船长一共使用了11局,胜率高达70%多,可以说是非常可靠的。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对线纳尔不仅没有被压刀,而且意识清醒,知道该做什么,输出也不错,这个版本来说,比起Letme更加适合上场,许多网友也对姿态的表现表示了认可。

  相反另一位第二局上场的选手走A怪表现就有点让人大失所望了,作为国产三位新星ADC之中的一员,走A怪既没有表现出iBoy的超强实力,也没能打出JKL的超高输出,反而失误连连。总体来说表现甚至不如Y4,至少Y4上场不说多Carry,但是比较以团队为主,不会有太重大的失误。

  而走A怪在今天的第二局中,犯下了严重的失误,导致RNG直接被一波带走。在RNG众人打下大龙状态不佳的时候,MLXG选择卖自己来让四位队友留着大龙Buff,此时姿态的船长也已经大招阻拦了SNG的追击。但走A怪的霞迷之闪现反打,最终导致RNG四人死亡,SNG直接一波赢下了第二局。

  不少网友也是对他这个操作不能理解,认为他Rank气息太重,不如Y4稳健,名不副实:

  另外,除了这两位RNG的新选手外,BP的教练也是被粉丝们怒喷不已,在虎扑电竞发出的“LCS的战队因为四连败解雇了教练”的新闻下方,不少RNG的粉丝艾特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呼吁教练下台(还有个艾特WE官博的):

  对于RNG来说,这应该是非常艰难的一段经历,从世界赛四强到现在的四连败,也不过短短两三个多月,如今成绩不佳,还是有人员变动过大的原因在,只是希望他们的磨合可以更快更好一点,不要再给粉丝们更多的失望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299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