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7四强现状:RNG终止连败 WE下路状态仍低迷

  在昨晚举行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比赛中迎来了两组非常有趣的对阵组合,一边是最近状态不佳的RNG对阵手感大热的BLG;一边则是同样打进S7世界赛,但最近状态堪忧的WE对阵风头正盛的RW。虽然对阵的双方都有共同点,但结果却截然不同。

  在RNG对阵BLG的比赛中,RNG再次启用了替补上单姿态。在上一次姿态出场的比赛中虽然RNG未能获得胜利,但他亮眼的发挥却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比起最近状态低迷的Letme,目前姿态为RNG带来更加稳定和可靠的上路。以昨日对阵BLG为例,首场比赛对抗BLG慢速阵容时不仅使用大虫子全程拖住AJ,并且在小龙后方的TP和抢掉大龙的两波操作更是帮RNG奠定了胜局。

  在帮助RNG拿下久违的胜利后,姿态发了一条非常调皮的微博:

  在微博下方,LPL主持人任栋、RNG官博、SS战队老板以及各大职业选手纷纷评论了这条微博:

  作为曾经IG双子星的一员,随着时间的流逝姿态也已经从LPL最有潜力的新人变成了经验最丰富的老将,在辗转IG、SS、RNG三支队伍,打过上单和中单不同的位置后,姿态在RNG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希望他能够保持状态,让RNG的上路出现更多可能。

  相比起RNG,之前S7时期的“难兄难弟”WE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相比起RNG,WE被RW2比0击败的比分显得有些扎眼。自从S7结束新赛季开启后,WE的打野和下路就成为了WE粉丝心中的痛。此前Condi父亲去世缺席,新人西瓜打野难以令人满意;而现如今总算盼到Condi回归,但下路组合持续低迷导致WE战绩也是一路飘红。在昨晚比赛结束后,WE官博宣布了0:2不敌RW的消息。

  在这条微博下方受到了大量愤怒的WE粉丝吐槽,其中绝大对数是针对下路组合以及打野:

  在这赛季重组后,BLG和RW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RNG和WE这样的老牌强队成绩却都不尽人意。但春季赛前半段到2月7日就将告一段落,无论打的如何都将会过去,希望各队选手们能在过年期间加紧训练,在年后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1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