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解说苏小妍宣布辞职 四小花旦已成历史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LPL春季赛VG对阵SNG比赛中,SNG干净利落的以2:0击败了VG,VG也遭受了从S8春季赛开赛至今的七连败。不过相比起这个消息,赛后负责本场比赛的解说之一苏小妍发表的微博则让玩家们更加关注。

  在结束当天的解说后,苏小妍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明月何曾是两乡”的长文,宣布自己正式辞去《英雄联盟》官方解说一职。

  在这条微博中苏小妍表示,自己因为准备要考研留学,所以决定放弃LOL解说一职,但同时她也表示:“我的辞职仅仅是源于我个人的选择,和其他人和任何机构均无关。”

  在苏小妍宣布辞职后,当年LOL圈中资历最老的、曾经一起拍摄过“男人装”封面照的四小花旦中其他三位姐妹——小米、小楼以及小苍纷纷前来表达了祝福。

  除了上述三位姐妹之外,不少圈内人士和俱乐部都对“妍公子”送上了祝福:

  不过在众多的评论中,被顶上热评的是LOL圈内知名夫妇泽元、余霜的评论。对于苏小妍的离开,泽元表示在结尾的时候差点就要哭出来,并感慨道:“再也没有妍加管叫了”,而余霜也表示自己哭了很久:

  正如网友所说,在看到苏小妍上台前手里拿着个厚厚的笔记本时,我们就不难看出她为了这份事业有多么努力和认真,这样一位负责的解说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如今苏小妍选择离开,我们在感谢她曾经带来精彩解说的同时,也一起祝她在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037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