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综述:RW力克BLG EDG轻取SNG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结束了第六周第一日比赛日的争夺。侠盗联盟RW战队在和防守天团BLG战队大战三场后,最终RW战队2比1战胜了BLG战队。电商军团SNG战队在和EDG战队大战2场后,EDG战队兵不血刃2比0战胜了SNG战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今日看点:

Smlz祭出暴走萝莉Carry全场,RW逆转战胜BLG;

Smlz选出女警输出爆表,BLG惨遭RW碾压;

Iboy选出大嘴Carry全场,EDG轻取SNG;

Smlz两夺MVP,RW力克BLG拿下比赛胜利

从两队的阵容来看,BLG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阵容,前期依靠双人路逆羽霞和幻翎洛的对线强势英雄,在前期就和对手形成对抗,由于RW战队选择了一个四保一的阵容,如果前期暴走萝莉的发育被压制的话,到达中期,BLG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和中单魔蛇之拥装备完成后,BLG战队在团战中将会非常好打,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RW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四保一的阵容,上单海洋之灾可以在6级利用大招支援己方双人路,打野水晶先锋作为版本的强势英雄,不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配合上中单卡尔玛的护盾以及辅助河流之主的吞人,暴走萝莉将会十分安全,目前RW战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要在前期保住暴走萝莉发育。

比赛开始后,BLG战队的双人路就展开了疯狂的压制,但RW战队的ADC暴走萝莉选择多兰盾的发育装,BLG战队也一直没法成功将其击杀。随后双方展开了漫长的发育。BLG战队在发育成熟后,四人直接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后,也成功击杀了水晶先锋,拿到第一滴血!随后BLG战队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同时BLG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也成功在对线期就拔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开团,BLG战队再次打了波0换2后,BLG战队接连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外塔和下路外塔。紧接着两队在小龙处纠缠,BLG战队再次击杀了卡尔玛后,刷掉了第二条小龙(土龙)。比赛进行到18分08秒,人头数BLG 4-0 RW,防御塔数BLG 3-0 RW,小龙数BLG 2-0 RW,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RW战队5500元。紧接着BLG战队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RW战队直接开团,成功逼退了BLG战队!但BLG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一人拖住对手全队,BLG战队四人成功刷掉了大龙! 随后双方再次来到小龙处开团,RW战队抓住BLG战队人数不足的情况下,成功打了波1换3后,把局面扳回来一些。紧接着RW战队破掉了BLG战队的三路外塔后,RW战队击杀了幻翎洛,在占据人数优势的情况下,直接开刷大龙,BLG战队赶到后,通过骚扰,逼退了RW战队,紧接着BLG战队强行开刷大龙,RW战队赶到后,BLG战队顶住压力刷掉了大龙!此时RW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RW战队逼退了BLG战队。远古大龙刷新前夕,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RW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BLG战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W战队逆转BLG战队先下一城!RW战队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凭借暴走萝莉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司马老贼!

本场比赛BLG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阵容,而RW战队依旧选择了四保一阵容。比赛开始后,BLG战队的中野就帮助己方双人路建立优势。BLG战队的双人路顺势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BLG战队在野外和RW战队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接连拔掉了RW战队的三座防御塔。随着时间的进行,BLG战队凭借完美的发育,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全部外塔。比赛进行到24分08秒,人头数BLG 7-1 RW,防御塔数BLG 6-0 RW,小龙数BLG 2-0 RW,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RW战队10400元。随后BLG战队在刷掉大龙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和下路两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BLG战队凭借前期积累的优势,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拔掉了RW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对手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BLG战队扳回一城!BLG战队的上单选手古风美男AJ凭借海洋之灾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古风美男AJ!

本场比赛RW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阵容,前期依靠正义巨像以及飞天螳螂的中野联动过渡,到了中期后,皮城女警以及猩红收割者将会发育完成,后期RW战队将会成为完全体,而且RW战队这个阵容的容错率也非常高。BLG战队同样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阵容,但相比RW战队这边,BLG战队的阵容容错率相对较低,前期BLG战队将会通过水晶先锋和岩雀的中野联动来过渡场面,到了中期靠海洋之灾来支撑,一旦到了后期,将会是战争女神和宝石骑士的天下。当然了,本场比赛BLG战队能否保证战争女神的发育,也成为本场比赛BLG战队取胜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双方稳定发育,RW战队抓住机会在下路展开战斗,成功打了波1换3后,RW战队拔掉了BL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RW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配合己方打野飞天螳螂也拔掉了BLG战队的上路一塔。RW战队通过完美的运营,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一塔后,RW战队已经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比赛进行到22分29秒,人头数BLG 1-4 RW,防御塔数BLG 0-3 RW,小龙数BLG 0-1 RW,经济方面RW战队领先BLG战队3100元。双方再次经历了漫长的发育时间后,两队来到大龙处纠缠,RW战队的上单猩红收割者绕后强行开团,RW战队的进攻如水银泻地一般,成功打了波0换3后,RW战队拿下了大龙!紧接着RW战队利用大龙BUFF三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三路二塔!随后RW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BL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RW战队拔掉了BL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恭喜RW战队战胜了BLG战队!RW战队的ADC选手司马老贼凭借皮城女警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司马老贼!

Scout选出飞机输出爆表,EDG配合完美艰难战胜SNG

本场比赛EDG战队选择了一个四保一阵容,而SNG战队选择了一个常规输出的阵容,本场比赛SNG战队能否在前期限制深渊巨口的发育,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EDG战队的打野青钢影就率先来到中路发难,配合己方中单正义巨像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中单王牌飞行员!随后两队双人路直接开打,ED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击杀了伊泽瑞尔!随后EDG战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一塔后,EDG战队果断换线,加快比赛速度,EDG战队凭借完美的运营,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下路一塔,并且接连两拨打成1换2后,将领先优扩大!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火龙处纠缠,SNG战队强行刷掉了火龙,EDG战队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完全占据了优势!比赛进行到19分55秒,人头数EDG 7-2 SNG,防御塔数EDG 2-1 SNG,小龙数EDG 1-1 SN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SNG战队2600元。随后EDG战队利用人数优势,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SNG战队的全部外塔后,EDG战队中路推进,破掉了SN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拔掉了SN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一波带走了SNG战队!恭喜EDG战队先下一城!EDG战队的ADC选手Iboy凭借深渊巨口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Iboy!

本场比赛SNG战队选择了一个大后期的阵容,中单的发条魔灵和ADC的惩戒之箭都需要时间发育。而ED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阵容,ADC选出复仇之矛,很明显就是要在对线方面打出优势,中单王牌飞行员也会在中期装备成形。本场比赛就看EDG战队能否在前期占据优势,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点。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打得十分谨慎,都以发育为主。随后SNG战队由于在下路团战中出现失误,最终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1,击杀了水晶先锋,拿到第一滴血!

比赛进行到17分55秒,人头数EDG 1-0 SNG,防御塔数EDG 0-1 SNG,小龙数EDG 1-0 SN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SNG战队300元。随后EDG战队野外抓死水晶先锋后,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ED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EDG战队凭借完美的运营,拔掉了SNG战队的三路外塔后,也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EDG战队利用时间差,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SNG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逼退了EDG战队。此时由于到了SNG战队的阵容强势期,EDG战队的阵容已经开始下滑了。随后SNG战队在刷掉第二条大龙后,SN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SNG战队的全部外塔。远古大龙刷新后,EDG战队逼退SNG战队后,刷掉了远古大龙。紧接着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SNG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和上路高地水晶。

第三条大龙刷新后,SN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EDG战队抓住机会拔掉了SNG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SNG战队果断回防,成功打了波0换2后,逼退了EDG战队。随后EDG战队接连两拨冲击SNG战队的门牙塔,仅仅拔掉对手的一根门牙塔,SNG战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成功逼退了SNG战队。第四条大龙和第二条远古大龙刷新后,EDG战队收掉了大龙,SNG战队收掉了远古大龙。紧接着ED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SN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由于发条魔灵空大,ED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一波带走了SNG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的胜利!恭喜EDG战队!EDG战队的中单选手Scout凭借王牌飞行员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Scout!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0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