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老牌劲旅WE迎战电商军团JDG 联盟新军TOP对阵火凤凰FPX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六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老牌劲旅WE战队将对阵电商军团JDG战队。刚刚拿到赛季首胜的联盟新军TOP战队将迎战火凤凰FPX战队。

北京时间2月27日 17:00 老牌劲旅WE对阵电商军团JDG能否找回状态?

老牌劲旅WE战队在春节休赛期,进行了阵容补强,引入了打野选手Magic以及辅助选手Celestial,在对阵RNG战队的比赛中,这两名选手都登场了,但Celestial在第一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被WE战队换下,第二场比赛中,WE战队让Zero登场,最终WE战队成功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中,RNG战队选择了一个扎实的团战阵容,在比赛中期就奠定了胜局。Magic在这三场比赛中均有登场,纵观Magic在这三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和队伍的磨合还有待提升。WE战队由于不敌RNG战队,也惨遭三连败。本场比赛WE战队对阵开赛势头强劲的JDG战队,WE战队能否找回昔日的雄风?拿下比赛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电商军团JDG战队在本赛季表现不错,开赛便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但在最近一场对阵FPX战队的比赛中,两队在前两局战平,第三局JDG战队在前期就取得了10000元的经济领先,由于比赛中大意,被FPX战队抓住机会,逆转了比赛。目前JDG战队七战四胜三负积4分位居东部第三,全联盟排名第五。纵观JD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线上实力强劲的他们,在比赛中总能够在中期就取得领先,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但JDG战队在比赛中配合总是出现些许问题,本场比赛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WE战队,JDG战队到底能否找回状态?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测:WE战队近期状态不佳,不论在对线期还是在团战期,都被对手压制,JDG战队反而状态十分不错,只要发挥稳定,我认为JDG战队将2比0战胜WE战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同时,送给WE战队四连败。

北京时间2月27日 19:00 联盟新军TOP战队对阵火凤凰FPX战队能否延续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6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