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EDG惨遭二度零封!网友:想念厂长,没想到内战霸主也有这一天

原标题:EDG惨遭二度零封!网友:想念厂长,没想到内战霸主也有这一天

北京时间,2月28日《英雄联盟》2018LPL春季赛激战继续,银河战舰RW迎战内战霸主EDG战队,这是Mouse再度老东家的战斗,赛前EDG上单Ray表示自己是一位追光者,最喜欢的选手就是Mouse。EDG首局惨遭光之零封的情况下,到底能否绝地反击重现内战霸主的风采呢?

在BP上,EDG:塞恩,扎克,佐伊,女警和风女。RW:大虫子,贾克斯,蚂蚱,维鲁斯和塔姆。

比赛开局,双方在下路爆发战斗,贾克斯Ganl下路,司马老贼的维鲁斯成功击杀Meiko的风女拿下一血。随后RW再度围绕马哥展开战术,中野包夹下路,成功帮助司马老贼率先拿下下路的一血塔。

优势的RW选择五人在大龙附近逼团,Doinb的蚂蚱在野区看到EDG的人员之后直接大招压制,司马老贼紧接上输出,成功击杀EDG下路组合拿下双杀,RW随后趁势成功拿下大龙。

RW带着大龙buff抱团推进,Doinb的蚂蚱在面对EDG中野的情况下反手直接大招压制扎克,随后贾克斯前来支援,塔姆开大带着司马老贼进场,司马老贼再度拿下一波双杀,RW随后成功推掉EDG中路高地。

31分钟,RW在rush大龙之后选择抱团推进EDG下路高地,双方爆发团战,贾克斯从侧翼进场之后,阿光一个Q技能击飞女警随即闪现大招秒杀,EDG瞬间溃败。RW趁势一波推进赢下比赛,恭喜RW再度零封EDG!

连续两场零封EDG之后,阿光也是露出了温暖的笑容了。光之零封,光之复仇.....

比赛的MVP给予了司马老贼,6/0/2的数据,40.1%的团队输出占比,难怪RW队友在采访时都说因为我们相信马哥,我们要好好保护马哥了,这不是没有道理了。

赛后网友感叹:没想到内战幻神EDG也有被两次零封的一天,或许能否制裁马哥的真的是只有那个男人了!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96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