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中,只有高玩和废柴两种定义的英雄!你中了几个?

原标题:LOL中,只有高玩和废柴两种定义的英雄!你中了几个?

英雄联盟英雄池中目前有着139位英豪,人气达人亚索、李青,恶心达人提莫,站撸达人易大师、贾克斯、德莱厄斯等,每位英豪都是有着各自的属性特点,而联盟这个游戏除了全局偏中后期的配合以外,线上的PK较量就是主场了,而无论是对线的补刀或是皇城对决,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对英雄的把控必须达到一个相对老练的程度,当然,英雄难度属性直接决定一切!

海洋之灾我想各位都非常熟悉,行窃预兆偷钱流高手!10分钟一大件碾压对手成常规,QQ容易桶子难!拥有高度操作意识的船长无论在对线、单带或是对线之中都能够胜人一筹,尤其以团战全家桶为标志,不多,正常发育的普朗克后期一个桶就能损耗敌方团队不凡的血量,短时间内队伍几近瘫痪,而反之,如果不能达到这些,船长的意义也将失去,永远埋藏在深海!

天使战士,凯尔,隶属后期爆发持续输出英雄!同时她也是路人局最能制造恐怖气氛的英雄之一,每次看见队友选个凯尔总是心儿那个慌呀,的却,这位英雄需要太多的细节,很多撸友理解为只要到后期开个E大招加身使劲狂扇就好,可是没有前期,哪来的后期?前期发育不良,后期干瘪无力,对线时期最能体现一个人的实力,对于伤害的计算、距离的跟进、敌军支援速度等都是有着高度需求!

你们的皇帝一直被压在黄沙之下被生灵遗忘,说实话,阿兹尔一直被设计师冠以“恐怖分子”标签,注定被打压,纵观版本发展趋势,崛起强势期几乎是不存在的,永远是强不过三秒!在对局中,无所作为的沙皇形同废柴,不像坦克,抗伤害打控制就好,在人群中穿梭自如似乎是其标配,没有足够的灵性耍不出味道,被队友吐槽的可能性不是一般大!

各位撸友会几个呢?评论与我分享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2-13196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