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要凉再遭打脸!春节期间雄踞网吧最热游戏第一位

原标题:英雄联盟要凉再遭打脸!春节期间雄踞网吧最热游戏第一位

近日,顺网科技发布了春节期间网吧游戏的一系列数据,包括启动量、日均启动量、在线时长三项数据。《英雄联盟》继续以绝对领先的姿态站在了各项数据首位,用真实的数据给了"LOL要凉"的说法一记响亮耳光。

启动量

在春节期间,《英雄联盟》一骑绝尘,在总量中占比高达52.9%,《绝地求生》占18.6%位列第二,《穿越火线》和《地下城与勇士》。抛开国服还未开放的《绝地求生》不谈,在这一数据中腾讯系的游戏占比已经在7成以上了。曾经雄踞网吧的《魔兽世界》现在只有不到1%。

在线时长

在总游戏时长中,《英雄联盟》占了六成,《绝地求生》占了四分之一,《穿越火线》与《地下城与勇士》各占4%。

日均启动量。

《英雄联盟》在这一数据中以1000万的绝对优势位列第一,高出同类型游戏《Dota2》199倍。处在第二梯队的依然是PUBG、CF和DNF,暴雪系正在运营的只有三款上榜,分别是《守望先锋》、《魔兽世界》以及《炉石传说》。

结合1、3两项数据来看,《绝地求生》的日均启动量至少在351万以上,虽然相较《英雄联盟》有不小的差距,但是有如此庞大的数目作为国服运营的基础,《绝地求生》国服前景光明无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3-1327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