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手游推荐 

LPL综述:EDG力克OMG IG成功复仇RNG获14连胜

北京时间3月25日,EDG战队2比1艰难战胜了OMG战队;SS完美配合,2比0轻松战胜了VG;IG战队凭借Ning和TheShy的出色发挥,2比0轻松战胜了RNG战队,豪取十四连胜!

今日看点:


Scout祭出岩雀Carry全场,OMG惨遭EDG碾压;

Icon选出蛇女盘活全队,OMG逆转EDG拿下主场首局比赛的胜利;

圣枪哥选出海洋之灾输出爆表,SS兵不血刃轻取VG斩获两连胜;


赛程回顾:

EDG 2:1 OMG

Snake 2:0 VG

I G 2:0 RNG

第一场 EDG 2:1 OMG

第一局开始EDG依靠着阵容强势入侵到OMG野区反掉猪妹的红buff。猪妹野区受压没法帮助下路劣势组合缓解压力。EDG以下路为进攻核心,让下路快速拿下一血塔后,带起队伍的推进节奏。比赛中期岩雀基本上一个大招封路,EDG便能拿到一个防御塔的经济,迅速扩大领先。虽然OMG依靠双C防守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野辅发育不良接连被击杀,整体团战完全无法与EDG交锋。29分钟,EDG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OMG辅助后,果断rush掉大龙,携带大龙buff,EDG果断开团将OMG双C击杀,一波结束了比赛。EDG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EDG祭出乌鸦中单的后期阵容,而OMG本局拿到了一套很均衡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镜像开局。在比赛的前期,EDG扎克在下路接连的gank,接连击杀OMG的下路组合,迅速帮助己方小炮拿到领先,推塔拿下一血塔。好在OMG依靠着峡谷先锋连推两座塔,并没有让EDG将领先扩大太多。EDG有着优势想要强推OMG中路一塔,结果给了OMG反击的机会,OMG中路的反击团战打出一波2换4,拿下大龙,整体气势大振。再度依靠着中路的反手团战,OMG先打出1换4后,再度拿下大龙buff击杀小炮,将EDG团灭一举建立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OMG中路推进再度将EDG打出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OMG第二局强势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均是拿到非常偏后期的阵容。前期双方均是稳住线上发育,频繁的换塔换经济,EDG凭借着阵容的手长在推塔节奏上取得领先,经济略微领先OMG一些。中期EDG依旧是稳稳的推进,并没有给OMG任何机会。25分钟,OMG选择在大龙开团,为了击杀女警结果被阿兹尔疯狂输出,EDG完成2换5后,成功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EDG中路推进突然的开团击杀OMG飞机后,EDG完成最终的推进拿下比赛胜利。恭喜EDG!



第二场 Snake 2:0 VG

第一局Snake阵容是偏后期,而VG是前中期阵容。前期,VG通过阵容强势拿到人头上的领先,而Snake是通过整体的配合,拿到了推塔节奏的领先,双方并没有多少经济差距。比赛进入中期,Snake成功占据了野区视野,并且依靠着船长在单线给VG压力,Snake在28分钟稳稳拿下大龙,推掉VG的中路高地扩大经济领先。虽然,VG通过上路的一波主动开团,成功阻止了Snake推进上路的节奏,但是并不能改变比赛的走势。Snake阵容进入发力期,再度拿下大龙破掉VG三路,随后拿下远古巨龙中路开团斩杀VG三人,一波结束了比赛。Snake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前期,随着双方上野第一波交锋,让本就优势的Snake上路瑞兹取得一血后,瑞兹在上路完成对于VG慎的绝对压制,与此同时,Snake中下也是有着推线优势,前期Snake三线均是领先VG不少。中期Snake快速的推塔压制VG野区,快速的滚起雪球,并在20分钟的野区团战中完成0换4的大获全胜,随后Snake轻松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携带着大龙buff,Snake快速推进,在高地开团将VG打出团灭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Snake拿下比赛胜利,稳住小组第一的地位。



第三场 IG 2:0 RNG

第一局双方均是拿到有着极强中期作战力的阵容,也都是有着极强的后期能力的英雄,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IG奥拉夫在野区掌控绝对优势,并频繁的针对了RNG上路船长,让其在对抗奥恩中没有取得领先,在己方中下均是有着对线优势的情况下,IG前期建立起三线优势。比赛进入中期,IG接连不断的进攻潮让RNG难以应对,IG快速的推塔拿人头累积经济领先,在21分钟IG成功rush掉大龙后,推掉RNG的中下两路高地取得胜势。最终,IG完全没有给RNG机会,25分钟的快速推进拿下了比赛胜利,IG首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IG战队在上中野方面还是占据着微弱的优势。 比赛进行到14分20秒,人头数IG 7-7 RNG,防御塔数IG 1-1 RNG,小龙数IG 0-1 RNG,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RNG战队1200元。紧接着IG战队凭借着稳定的运营,成功把优势扩大到4000元。随后IG战队凭借己方上单剑姬的单带,成功破掉了RNG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纠缠,I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2换5后,IG战队一波带走了RNG战队!恭喜IG战队豪取十四连胜!

赛后声音

我们队伍现在状态不是很好 还得好好训练 ——Scout

之前下路发挥不好 后来私下和AD沟通培养默契 ——Snake.Hudie

赛程预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3-1348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