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综述:LGD逆转JDG BLG轻取FPX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迎来了第九周第四比赛日的争夺。电商军团JDG战队客场挑战进攻天团LGD战队,两队在大战三场后,LGD战队凭借己方中单选手Yukki的出色发挥,让一追二逆转JDG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防守天团BLG战队在和火凤凰FPX战队大战两场后,BLG战队2比0轻松战胜了FPX战队,拿下了关键一分。

今日看点:

Lvmao选出锤石盘活三路,JDG稳扎稳打轻取LGD先下一城;

Yukki选出蛇女输出爆表,LGD让一追二战胜JDG完成逆转;

Road选出锤石表现惊艳,FPX惨遭BLG碾压;

Yukki选出蛇女输出爆表,LGD让一追二逆转JDG完成惊天大逆转

本场比赛LGD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JD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期的四保一输出阵容。本场比赛JDG战队能否在前期顶得住LGD战队在前期的攻势,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双方双人路就展开战斗,JD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在对线过程中占据了优势!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LGD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和打野飞天螳螂赶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迷失之牙成功越塔击杀了亡灵勇士,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两队上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LGD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成功把JDG战队的上单亡灵勇士打成残血,亡灵勇士无奈回城补给。随后LGD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JDG战队的中单卡尔玛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下路GANK,二人配合己方双人路逼退了LGD战队的双人路后,JDG战队下路四人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JDG战队四人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而LGD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配合己方打野飞天螳螂赶到峡谷先锋处,刷掉了峡谷先锋。

比赛进行到15分20秒,人头数LGD 1-0 JDG,防御塔数LGD 1-1 JDG,小龙数LGD 0-1 JDG,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JDG战队1700元。随后LGD战队的双人路赶到上路推进,此时JDG战队的双人路赶到上路后,己方打野凛冬之怒也赶到上路GANK,三人合力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辅助河流之主!随后LGD战队的中野利用峡谷先锋中路推进,JD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中路后,配合己方中单卡尔玛把峡谷先锋清理掉。紧接着LGD战队上路五人直接开始包夹JDG战队,JDG战队上路支援赶到后,直接开始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2后,JDG战队逼退了LGD战队,紧接着JD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LGD战队其余三人中路推进,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一塔。同时JDG战队赶到中路后,直接中路反推,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一塔。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JD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随后J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LGD战队入侵JDG战队的上半野区,发现JDG战队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JDG战队的双人路后,LGD战队果断开刷大龙,JD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LGD战队直接开团,LGD战队逼退了JDG战队后,成功将大龙收入囊中!紧接着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下路推进,拔掉了JDG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LGD战队入侵JDG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LGD战队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发现JDG战队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JDG战队的ADC深渊巨口后,LGD战队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LGD战队再次开团,JDG战队果断反打,成功击杀了戏命师后,JDG战队逼退了LGD战队。JDG战队全员复活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上路高地塔以及上路高地水晶。随后LGD战队赶到上路后,直接开团,再次击杀了JDG战队的ADC深渊巨口后,LGD战队将JDG战队逼退。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LGD战队直接开刷大龙,JDG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LGD战队硬着头皮刷掉大龙后,果断撤退,同时JDG战队也击杀了LGD战队的辅助河流之主!紧接着LGD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J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塔。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JDG战队再次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此时LGD战队中路反推,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3后,J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LGD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破掉了LGD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JDG战队!JDG战队的辅助选手绿毛凭借锁魂典狱长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绿毛!

本场比赛JD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LGD战队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双方在前期的团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平稳的发育,但LGD战队的打野奥拉夫多次入侵JDG战队的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大部分资源。随后双方的上单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J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成功单杀了LGD战队的上单海洋之灾,拿到第一滴血!同时LGD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配合己方打野奥拉夫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水龙)。随后双方双人路直接开打,JD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击杀了LGD战队的ADC惩戒之箭!同时JD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刷掉了峡谷先锋,但LGD战队的中野赶到峡谷先锋处后,直接将凛冬之怒击杀!紧接着LGD战队的打野奥拉夫配合辅助曙光女神赶到中路GANK,二人加上魔蛇之拥以及上单海洋之灾的大招成功击杀了流浪法师!随后JDG战队其余四人赶到中路后,成功击杀了魔蛇之拥和奥拉夫!随后JDG战队的双人路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JDG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以及辅助牛头酋长赶到下路后,直接将LGD战队的双人路双杀!同时JDG战队下路三人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16分20秒,人头数LGD 2-6 JDG,防御塔数LGD 0-2 JDG,小龙数LGD 1-0 JDG,经济方面JDG战队领先LGD战队3200元。紧接着JDG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发现了海洋之灾后,直接将其击杀!随后JDG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LGD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下路一塔。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LGD战队再次将其刷掉。紧接着J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上路单带,发现了海洋之灾后,再次将其单杀!同时JDG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凛冬之怒中路推进,LGD战队中路四人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牛头酋长!紧接着LGD战队中路反推,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中路二塔。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LGD战队将大龙收入囊中。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刷掉。紧接着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JDG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JDG战队抓到了LGD战队的双人路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JDG战队双人路配合己方上单迷失之牙下路推进,成功击杀了海洋之灾后,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二塔,此时LGD战队上路四人强行推进,成功破掉了JDG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随后JDG战队中路推进,LGD战队赶到中路防守,J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

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LGD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发现了JDG战队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第二条大龙刷新,LGD战队直接将其刷掉。随后LGD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下路两路推进,成功破掉了JDG战队的两路二塔。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JD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后,LGD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后,LGD战队回城补给。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开团,LGD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LGD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JDG战队!恭喜LGD战队扳回一城!

本场比赛JDG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以皮城女警为核心的推进阵容,而LGD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比赛开始后,LGD战队的双人路线上就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JDG战队的ADC皮城女警,拿到第一滴血!随后双方在三路都展开攻势,LGD战队成功在前期的进攻中占据了微弱的优势。紧接着双方在小龙坑外开团,LGD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1后,逼退了JDG战队,随后LGD战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

比赛进行到14分20秒,人头数LGD 5-3 JDG,防御塔数LGD 1-1 JDG,小龙数LGD 1-0 JDG,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JDG战队1300元。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JDG战队打了波1换2后,由于状态不佳,只能撤退。随后JDG战队再次入侵LGD战队的野区,发现了LGD战队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JDG战队刷掉了大龙。J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LGD战队的三路外塔后,再次破掉了LGD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LGD战队将大龙收入囊中。远古大龙刷新后,双方远古大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LGD战队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JDG战队!恭喜LGD战队逆转JDG战队!

Chieftain巧夺大龙,BLG轻取FPX拿下关键一分

本场比赛BLG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FPX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以皮城女警为中心的前中期的推进阵容。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在冷静的发育,紧接着BLG战队在中路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建立了前期的优势。比赛进行到11分20秒,人头数BLG 4-2 FPX,防御塔数BLG 0-0 FPX,小龙数BLG 0-0 FPX,经济方面BLG战队领先FPX战队2000元。随后FPX战队凭借完美的运营,成功把局面扳了回来。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在大龙处接连打了3波团战,BLG战队抓住机会击杀了FPX战队的双人路后,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BL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FPX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后,BL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BLG战队一波带走了FPX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BLG战队!BLG战队的辅助选手Road凭借锁魂典狱长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Road!

本场比赛FPX战队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而BL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偏“四保一”输出的阵容。比赛开始后,BLG战队就在下路展开攻势,成功打了波1换2后,BLG战队的下路成功取得了优势。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FPX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FPX战队将大龙收入囊中!比赛进行到20分20秒,人头数BLG 5-7 FPX,防御塔数BLG 1-1 FPX,小龙数BLG 1-1 FPX,经济方面FPX战队领先BLG战队1300元。随后FPX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BLG战队的三路外塔,紧接着FPX战队中路推进,BLG战队赶到中路后,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1换2后,第二条大龙刷新,BLG战队直接将其刷掉。FPX战队赶到大龙处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第三条大龙刷新后,FPX战队直接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BLG战队的打野水晶先锋成功将大龙抢掉!紧接着BL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3换4后,BLG战队逼退了FPX战队。远古大龙刷新后,BL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BLG战队在破掉了FPX战队的中下两路高地水晶后,BL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4后,BLG战队一波带走了FPX战队!恭喜BL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3-1354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