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闲话季中冠军赛:第三次到来的SUP

季中冠军赛上,除了LCK、LPL、LMS和LCS这些豪门赛区的对决外,其他赛区的队伍也总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2016年季中冠军赛上,就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在豪强云集的季中冠军赛中,得到了全世界玩家的认可,他们就是来自土耳其的SuperMassive(SUP)战队。

图1:来自土耳其的SUP战队

无畏强敌

SUP成立于2016年初,但却在成军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打入了季中冠军赛,其实力不可谓不强。但面对LCK等豪门赛区,他们在整体实力上仍旧有些差距。然而,SUP在杀进小组赛后却毫不露怯,面对着一支支强队,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打的拼劲十足,渴望用自己不断的进攻,来为队伍换取一场胜利。

对于SUP战队,我们只能用无畏二字来形容他们。恰恰是因为这支队伍无畏强敌的精神,才使得这支新军在此后的2017年和2018年,均获得了参加季中冠军赛的资格。

图2:SUP获得2018季中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奋力一搏

在2016年的季中冠军赛上,最让人感到惊讶的莫过于来自北美的CLG,他们在小组赛中发挥非常出色。然而,SUP在对阵十分强势的CLG时,辅助选手Dumbledoge面对北美赛区的顶尖辅助Aphromoo,自信拿出巴德,并在那一场比赛中,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将Aphromoo的布隆完全压制,自己更是取得了0-1-16的完美战绩,帮助队伍击败CLG。值得一提的是,CLG在当年的季中冠军赛上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这使得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变得更高。

这场胜利对于SUP来说意义尤为重大,不仅是队伍成军后所获得的首次国际赛事的胜利,更是队伍在2016季中冠军赛上唯一的一场胜利,对队伍的士气而言,是一次极大的提升。或许正是因为这场胜利,才导致了SUP在此后的季中冠军赛中从未缺席。

图3:SUP从未缺席过2016年后的季中冠军赛

2018季中冠军赛入围赛淘汰赛SUP如约而至。他们将在5月8日与越南EVOS比赛中争夺小组赛名额,这一次SUP是否能够继续发挥自己无惧一切的精神,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5-13957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