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SI传奇回顾:童无敌纳尔1V3成就传奇

每当人们提及2015年的EDG时,总会想起Koro1这个ID。在那一年,Koro1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在季中冠军赛上证明了自己,尤其是他的纳尔,更是被人冠以“童纳尔”的称号。2015年的童无敌,堪称LPL第一上单。

图1:2015年季中冠军赛上的Koro1

从队伍短板到“童无敌”

Koro1并非是一位出道即巅峰的选手,甚至在2014年时,Koro1更是被人们认为是EDG整支队伍的唯一短板。彼时的EDG阵容豪华,卷毛、诺言、U和娜美无一不是联盟中炙手可热的明星选手,和他们相比,Koro1的确显得并不出彩。尤其是在2014年LPL夏季赛EDG对阵WE的比赛中,Koro1使用天使出现重大失误原地传送防御塔,更是让他获得了一个“童传塔”的称号。此后,更有好事者用“上单计量单位”来评价Koro1。

图2:2014年的Koro1表现并不出彩

季中冠军赛一鸣惊人

经过了S4赛季一年的洗礼,Koro1在2015年春季赛上已经初露峥嵘,尤其是他的纳尔各种天降如来神掌更是令粉丝印象深刻。然而,真正使得Koro1被全世界玩家关注的,还是2015年的季中冠军赛。

图3:Koro1在2015季中冠军赛留下传奇一幕

在2015季中冠军赛决赛EDG对阵SKT的第一局比赛中,Koro1拿出了自己擅长的纳尔。面对SKT上路三人的包夹,Koro1纳尔灵性躲掉致命技能成功丝血逃生并且在塔下反杀一人。在这一刻,所有人都记住了这个来自中国的、此前被不少国外媒体评为“季中冠军赛最弱上单”的选手。那一刻,Koro1的名字真正闪耀在了世界舞台之上,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季中冠军赛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今年的季中冠军赛,无论是EDG还是Koro1都没能出现,但是我们都相信,RNG一定会带着前辈们的理想,在季中冠军赛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5-1395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