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FML2018春季决赛坐落长沙 如何快速到达场馆

随着情久与奇迹在半决赛分别战胜对手获胜,因此两支战队则获得CFML2018春季总决赛名额。情久与奇迹的获胜,令CFML总决赛赛场迎来新贵,同时本次CFML总决赛将移师星城长沙。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最大规模集现代建筑艺术、服务设施之大成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展览场馆和超大型室内公共活动中心,随着电子竞技的热潮发展,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逐渐成为电竞赛事的热门选址。正是由于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与电子竞技的结合,令CFML赛事看到与其合作的可能性,因此在本次CFML2018春季总决赛,也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情久与奇迹的对抗。

迎来CFML2018春季总决赛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会展路1号,其占据交通地理优势,长沙市当地玩家可乘坐358路、132路、136路以及158路等到达世界之窗或世界之窗(冰雪世界)公交站下车即可。

若玩家乘坐乘坐火车到达长沙站,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共历经7.8公里,耗时39分钟,具体路线为:乘坐701路到达世界之窗站下车即可。若玩家打车,需耗时25分钟时间,共需花费约22元。

若玩家乘坐高铁到达长沙南站,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共历经15.6公里,耗时58分钟,具体路线为:玩家可乘坐地铁2号线,从长沙火车南站乘坐地铁到达万家丽广场(4口出)下车,随后步行180米乘坐公交915路上车到达海底世界站下车。若玩家打车,则需耗时23分钟时间,花费大约41元车费。

若玩家乘坐飞机到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后,选择乘坐公交到达场馆,则历经35.8公里,耗时约1小时55分钟时间,具体乘坐方式为在磁浮机场站乘坐磁浮快线到达磁浮高铁站(B2口)下车,随后步行250米,在长沙火车南站乘坐208路公交车随后在月湖公园站下车,之后步行1.1公里即可到达。若玩家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打车到达场馆,则历经21.1公里,耗时24分钟,花费车费大约55元左右。

以上则为玩家如何到达CFML2018春季总决赛场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具体方式,希望以上信息能够帮助玩家抵达场馆,以防错过精彩的CFML2018总决赛的开幕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5-14171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