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手游推荐 

《Dota2》TI8分组情况公布 中国队每组各占三席

  V社今日公布了《Dota2》TI8的分组情况,两组分别有三支中国队,同时TI8小组赛(8月15日到18日)这4天的对阵日程表也予以公布。

  A组:Winstrike、Fnatic、LGD(中国队)、Mineski、EG、VGJT(中国队)、Liquid、OG、IG(中国队)

  B组:VG(中国队)、paiN Gaming、TS(中国队)、OP、VP、TNC、VSJ.S、Secret、NB(中国队)

  比赛将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小组赛:2018年8月15日 - 8月18日

  与去年相同,两个分组各九支队伍,每场两局。每组前四晋级至胜者组,第五至八名晋级至败者组,每组垫底的队伍将被直接淘汰。

  主赛事:2018年8月20日 - 8月25日

  与往年一样,十六支队伍将在三局两胜制的双败淘汰赛中一决高下。其中败者组第一轮为一局一胜制,总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Dota2》TI8将从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0点整开始小组赛A组第一轮比赛,一轮有4场比赛同时开始,小组赛都为BO2,之后每2个半小时开始另一组的一轮4场比赛,最后一轮A组第三轮比赛预计在北京时间8月16日早上10点开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8-14822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