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师兄调侃冒泡赛:无心之举却终结了TSM的世界赛梦

  抵达韩国的大师兄在得知C9把自己的老东家TSM打败的新闻之后,他特地发了一条推特说"可能是我的无预谋的究极复仇举动,把C9送进了冒泡赛"。大师兄为什么要说这句话呢?

  回想去年世界赛的时候TSM比赛失利黯然回家,大师兄某天突然在Reddit上得知自己已经被G2下路取代,被俱乐部开除了。各位想一下,你开除了,还是在论坛上知道的这个消息,那种感觉不言而喻。所以大师兄现在能说出这样的话,可想而知他当时是怎样的心情。

  对于这件事,国内的网友观点很多。有人认为"他们是真的敢说,""论说骚话的能力,大师兄很强。"

  还有的网友是不明白"TSM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开除大师兄,鬼才教练组,没搞明白自己是幻神还是大师兄是幻神。"

  不得不说人生真的是充满戏剧性,大师兄当时得知自己被开除的时候,也一定不会想到有一天会是这样的剧本。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9-1499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