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3
手游推荐 

当恋与制作人遇上旅行青蛙,最后的结局让人爆笑!

  作为2018年的第一个爆款游戏,“佛系养蛙游戏”《旅行青蛙》(原名:旅かえる)突然火了起来。从上周起,这款游戏成功登顶APP Store免费榜榜首,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各位玩家是否发现,最近的朋友圈已经由一个长相贼萌的青蛙取代了先前的“霸道总裁”。继《恋与制作人》后,从养老公到养青蛙,短短几天,热门风向标就发生了变化。

  而当《恋与制作人》中的四位“国民老公”遇上《旅行青蛙》的呆萌主角,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来看“一扎小草”给我们的答案吧。

▲“男神1号”白起

▲“男神2号”李泽言

▲“男神3号”许墨

▲“男神4号”周棋洛

  当他们来到《旅行青蛙》的世界,会有怎样的精彩?且看爆笑结局。

▲就问你服不服?

  emmmm,不得不佩服如此脑洞。所以,今天你养蛙了吗?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724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