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年度烧脑大戏:蛇哥与斗鱼撕破脸面将重回虎牙?

  电竞圈的节奏越来越快,几个月前斗鱼还是国内最大的斗鱼平台,如今旗下的“一哥”已经纷纷倒台。卢本伟在开挂风波中“凉凉”后多次尝试复播未果,线下洗白成功的蛇哥则迅速倒戈重返虎牙,现头条号认证为“虎牙直播签约主播”。

  蛇哥原本是人气数十万虎牙主播,自9月跳槽斗鱼绝地求生区后,人气迅速飙升。卢本伟开挂事件后迅速上升为斗鱼绝地求生区的一哥。去年年末线下15倍压枪回应开挂质疑后,人气不降反升,却在26号下午突然调转矛头,发微博指责斗鱼欠薪。

  之前在直播中说“我这种菜13不配用15倍镜”嘲讽蛇哥的韦神,这次也和蛇哥站在了同一阵营,紧随蛇哥向斗鱼开炮,表示在斗鱼直播近三个月,没有收到一分钱,被斗鱼拖欠工资总计约369万元。

  蛇哥的这次“跳反”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斗鱼欠薪”事件迅速升温,短时间内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吸引了大半个电竞圈的目光。

  这一风口浪尖上,虎牙老总在星盛典宣布将投入30亿用来支付主播薪水,承诺永不欠薪,可以说是结结实实地打了斗鱼一耳光。

  斗鱼迅速发表微博长文回应,称“这是一场有预谋的蓄意抹黑行动,对此,斗鱼将向黑恶势力宣战!”疑似暗指蛇哥、韦神和他们身后的虎牙平台。同时全盘否认“欠薪”现象的存在,指责蛇哥“反复无常、背信弃义、无端捏造、已经突破了做人的底线”,与蛇哥彻底撕破脸皮。

  27日凌晨,斗鱼公布打款证明,并称连续发放4个月工资是由于蛇哥不断变更合同导致相关薪资无法正常发放,25日是斗鱼主播薪资的固定打款日,并非蛇哥所说得知其离开的决定后才打款。

  面对多方指责,斗鱼旗下的主播纷纷站出来声援斗鱼。

  就连已经和斗鱼分道扬镳的孙亚龙也站出来说,“真没欠过钱,只是规矩内给的慢,也算合理。”

  不过小智则认为这是一场炒作行为,并说自己生日当天才收10W块礼物,按蛇哥的说法,平均每天有10W的礼物进账,这可能吗?一看就是蛇哥和斗鱼的炒作,这是敌台一贯的套路!

  27日晚,蛇哥发布长微博《在某鱼4月的经历,明天公布某开事件全部真相》,由于篇幅太长,为方便各位读者阅读,小编在这里总结一下文章的主要内容:

  1.某米事件后,蓝洞对主播使用外挂这件事情变得暧昧起来。

  2.某开事件后,斗鱼工作人员让蛇哥不要在直播中回应,称他已经是“斗鱼一哥”了。

  3.蛇哥帮斗鱼说话后,面对网友围攻蛇哥,斗鱼却无动于衷。

  4.斗鱼为了维持流量,不让蛇哥赴第二次线下自证之约。

  在文章的最后蛇哥说,将爆出一个“会被灭口程度”的猛料。

  29日凌晨,蛇哥在微博爆料“有的主播被证明开挂会被封禁,有的主播却能复播的原因是他们之间有其他不简单的关系!一起开公司。”

  然而蛇哥提供的截图却仅仅是斗鱼占股票卢本伟的经济公司这个电竞圈内人尽皆知的事情。小编这里对截图略作解释,注册资本500万的蓝鳍公司股东中赵鸣是赵梦玥的父亲,誉瑭公司的股东图可能是为了蛇哥为了说明赵鸣和赵梦玥之间的关系,一并放上来的。

  蛇哥的意思很明确,卢本伟开挂,斗鱼要保卢本伟。不过对于这个“猛料”的内容,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不满,校长更是直言“这都是八百年前的料了,要是没点东西可以不吹牛逼,说爆料麻烦拿点真东西出来行吗?”

  不过从姥爷的微博中,小编惊喜的发现还有一个“录音笔”的大料没有爆出,不知道是蛇哥和斗鱼达成了不为人知的协议卖了一波傻,还是想祸水外引给下家送上投名状呢?

  小编不经想起之前钢板蛇说的,要搞斗鱼,先从他身上踩过去。只是没想到,他自己竟然先踩了个痛苦。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8727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