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斗鱼骚白定格261连胜,新赛季要冲300连胜?

  谈起王者荣耀的连胜纪录,相信多数玩家会第一时间想到现斗鱼主播骚白创造的200+连胜纪录。在S9赛季的最后一天,他的壮举定格在了261连胜。

  事实上,骚白连胜的最后一盘可谓险象横生。由于其他队友初期的劣势,己方局面上逐渐陷入被动,甚至很快就被破掉三路高地。

  不过,队伍五人在始终坚持。在完美的运营和发挥下,他们守住了对方一波又一波如潮的进攻,把战斗拖到了大后期。然而,在成功抓掉敌方芈月,骚白一方准备发起反扑、迎来翻盘之时,却遭到了天美的“制裁”!

  由于今天是S10赛季的更新,昨晚服务器提前关闭。所幸的是,系统最终没有计算最后一盘的战绩,默认了平局,所以连胜停留在了261场。

  不少粉丝表示同样紧张,担心连胜断掉,最后一盘“最刺激”。

  这位粉丝则生动形象地描绘了关服前的最后一刻。

  当然,更多“白家军”纷纷留言:骚白无敌你随意,表示对老大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天美修改了新赛季排位的拉分规则,王者25星以上不能邀请星耀段位的玩家多排。此措施正是为了针对高分局泛滥的“拉分多排”现象,不知这会否影响骚白甚至其他主播的连胜之路?

  到目前为止,骚白的连胜脚步依然一往无前。不知各位玩家认为,新赛季的骚白能否创造300连胜的壮举?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880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