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女魃墓符石组合推荐!揭秘符石套装效果

  《梦幻西游》2018全新资料片“赤水传说”在全服放出了,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女魃墓符石相关的推荐方案及符石组合爆料。现在精灵的回复描述是错误的,网页版的资料也是错误的,搞得我差点怀疑这个世界了!

  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于是笔者继续到测试服亲测,幸好报名的号足够多,存了几车符石卷轴派上了用场,但也有败北的时候,例如第一套符石组合,瞎猫碰到死耗子,还没翻转星石就得到组合顺序了。然后第二套怎么转都探索不到,今天精灵终于有回复了,下面笔者就来分享一些成果。

  1、女魃墓没有四孔符石组合,即烧双用的组合,只有门派符石组合。现在官方网页版新增女魃墓的了,大家可以看看。

  2、女魃墓两套符石套装分别为“化灵”及“灵怨”,前者的效果是提升自己的气血及召唤物的伤害,后者是提升法伤及延长诅咒回合。

  笔者做了个表,看这个比较清楚些。

  关于两套符石套装,笔者也来分析一下:

  “化灵”这套提升的是NB玩家的生存及召唤兽的攻击能力,如果NB追求生存,可以选择这套。而且召唤物的能力猪友们可别小瞧,虽然他们攻击只有几百点血,然而“物多势众”,加上速度慢,很可能会成为“守尸神物”。

  “灵怨”这套提升的是输出及诅咒能力,由于诅咒能力与输出挂钩,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又变相增加了输出,NB的潜力不可小觑!

符石相关
符石组合
符石相关
符石套装

  既然这个门派定位为法系,那肯定要以追求输出为主,法系常见的公共符石组合有“风卷残云”、“隔山打牛”、“高山流水”,而鞋子一般定死打“百无禁忌”,衣服一般定死门派组合。那问题就来了,烧双该打什么符石组合,PK又该打什么呢?

  笔者推荐烧双用这套,将输出最大化,当然一般武器不开符石组合的,可关掉组合,毕竟武器消耗耐久太快了。

烧双符石组合
烧双符石组合

  PK追求输出的话,推荐这套符石组合,当然,有猪友表示,“风卷残云”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你可以灵活替换。

PK偏输出组合
PK偏输出组合
  PK追求生存的话,可以考虑放弃部分输出,由于NB群法需要消耗召唤物,不排除以后会出现双NB队伍,一个负责召唤,一个负责输出,那负责召唤的那个单位,对生存能力的要求就较高了,可以这么搭配,在保证输出的条件下,也能有不菲的输出,其中“云随风舞”也可以灵活替换为“暗渡陈仓”。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925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