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OMG夕阳3次单杀!VG新人上单Meow遭粉丝狂喷

  在昨日结束的《英雄联盟》2018LPL春季赛VG对阵OMG的比赛中,OMG不出意料的以2:0的比分成功击败VG。在这场比赛中,被称为“老年人上单”的OMG上路选手Xiyang发挥出色,线上在12分钟内单杀3次VG上单。

  由于在这场比赛中的“超鬼”表现,VG新上单选手Meow被大量网友质疑。在与OMG的第二场比赛中,Meow使用的纳尔在6分钟时便被Xiyang的奥恩抢6单杀。虽然队友辅助巴德选择TP支援上路,但依旧没能救回他。

  在12分05秒时,Xiyang在经济和等级双双领先的情况下再次越塔击杀了Meow,而且在这次被单杀时,Meow还出现了闪现跳到奥恩大招上的致命失误。在这次被杀后,负责本场比赛的解说都看不下去了,表示:“在LPL很少出现在线上被单杀两次以上的情况...”。然而这次死亡已经是Xiyang的第三次单杀,加上一次被爱萝莉抓死,Meow的战绩已经变成了1-4-0。

  根据伐木累的选手数据界面显示,截止目前VG新上单Meow的数据如下:

  在VG的官博下方,不少粉丝都表示VG现在简直就是“丁皇下路坐,噩耗八方来”,期待龙哥早日养好病重回战场。

  截至目前,VG在春季赛上依然未尝一胜,以0-3的战绩成为西部垫底的队伍。希望VG能够早日找回状态,早日拿下自己的赛季首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2944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