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蛇哥“鱼苗局”自证惹怒黄旭东 老仙毒奶:祝自证顺利!

  昨日,饱受“开挂”质疑的主播蛇哥在企鹅电竞展开了新一轮线下自证直播。不过这次自证的效果同样不好,因为蛇哥居然拿出了600分左右的账号,在比鱼塘局还要鱼塘的“鱼苗局”完成了自证,用这次担任裁判的LGD《绝地求生》分部教练梦晴原话形容就是:“智商受到了侮辱”。

  对于蛇哥的这次自证,电竞圈老前辈黄旭东在微博吐槽了一番,不仅表示这次蛇哥的自证和上次他们为糯米准备的策划差得远,同时还认为企鹅电竞的态度有问题:

  不过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疑似遭到了公关,随后该微博便被删除。不过除了删除掉的这条微博之外,黄老仙其他几条吐槽蛇哥的微博并没有删除,其中就包含蛇哥自证所使用账号的战绩截图。从战绩中来看,在2月1日晚自证之前,这个号一直在被用来掉分。

  除了黄旭东之外,作为嘉宾出席的LGD绝地求生教练梦晴也在微博上透露了对这次自证的不满。

  对于有部分网友质疑梦晴以职业选手的角度要求蛇哥,他本人则是这样回复的:

  就在今天上午,删掉质疑蛇哥自证微博的黄旭东也再次“发功”了:

  根据老仙以往“生死人、肉白骨”的功力,蛇哥接下来估计是要凉了。不知对于昨日蛇哥鱼苗局自证的操作,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296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