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明星都爱玩游戏?“小鲜肉之王”鹿晗也进军电竞圈

  随着电竞职业化的快速发展,电子竞技早已不再是许多人眼中的“玩玩游戏”。而近年来,越来越多明星大咖与电竞行业开展了跨界合作。比如,继“雨神”萧敬腾将参与组建The Jams 电竞俱乐部,“小鲜肉之王”鹿晗也宣布进军电竞圈。

鹿晗

  昨日,L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与鹿晗正式成为合作伙伴,配文“我们的一次蜕变”,并透露双方未来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Lstars

  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并回复:“以后就是战友了,加油加油!”正式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

鹿晗微博

  Lstars的前身是Armani战队,而后者早已是国内一支顶尖的绝地求生战队,曾在去年的韩国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取得前五的战绩。

  此外,众所周知,鹿晗也是游戏爱好者,之前就有和陈赫一起吃鸡的视频,在跑男录制期间鹿晗还将自己的游戏机带去剧组,晚上经常和陈赫、baby等人一起玩游戏。从这个角度看,鹿晗与电竞俱乐部可谓一拍即合。

鹿晗与好友

  当然,萧敬腾或者鹿晗都不是明星进军电竞圈的第一人,周杰伦的J Team、林俊杰的SMG战队、陈赫的Snake TC,甚至“国民老公”王思聪的IG战队等等都早已声名在外。不少明星本身就爱玩电竞,所以投资某个战队、拥有自己的战队也自然成为了他们的选择。

陈赫战队

  而对于这个决定,鹿晗的众多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在恭喜拓展新领域的同时,也祝愿中国电竞在世界比赛赢得好名次。另外,也有粉丝开始戏称其为“鹿老板”或“鹿Boss”。

  这一次鹿晗与Lstars俱乐部合作,应该是和其他明星差不多,会在队内担当荣誉队长。对于这次合作,各位粉丝又会否有所期待?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299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