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SY被封号100年 官方回应:已确定该账号违规

  在众多的《绝地求生》主播中,曾经身为职业选手的“SY是个萌妹(以下简称SY)”拥有不错的人气,虽然此前从斗鱼跳槽遭到起诉,但仍然没有对他的人气造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对于最近的他来说,日子却不算好过。

  在近日的直播中,SY在游戏中途被封号,但当时他并没有太过在意,并当场表示自己之前就曾经被封过一次,但后来没过多久就解封了。

  但当他看处罚时间后却傻眼了,因为显示的封号到期时间为2118年1月24日,也就是传说中的“100年大礼包”,和此前被官方封禁的XZ战队职业选手星魂一样。在SY的账号被封后,有粉丝替他发送申诉邮件至蓝洞官方,并且也收到了来自官方的回复。

  这两封邮件的大致翻译内容如下:

  SY粉丝:

  我的账号“HuyaTv-Lolix”从未使用任何作弊软件,但是遭到了误封,请解除该账号的封禁。

  蓝洞回复:

  您好,求生者,感谢询问。

  在你登陆账号时似乎遇到了一条错误信息显示你的账号受到了限制,我们明白这样的情况可能会令人非常沮丧。但请你理解,这次封禁的原因是我们确认该账号有违规现象。请你注意:即使是没有使用明确以作弊为目的的软件,但在游戏中的其他违规行为也会导致账号被封禁,其中包括:

  能够绕开游戏服务器/游戏机制的软件;

  以任何方式修改游戏文件的软件;

  用于其他游戏的作弊软件。

  需要注意的是,低KD、游戏时长较短等理由均不能成为账号免于封禁的理由。我们保证,你的账号是因为存在违规行为而被封禁。虽然我们不会提供具体的违规行为细节,但我们启用了24小时调查机制来确保没有被误封的可能,所以我们不会接受任何该账号的申诉请求。但为了避免出现误封,我们也会持续检查我们的系统,如果证实出现了误封情况,我们会进行纠正。

  不难看出,这次蓝洞官方的回复几乎已经坐实了SY是个“挂壁”。不仅如此,SY的老东家斗鱼也于最近启动了对韦神和SY的违约诉讼,除了韦神之外,斗鱼表示将起诉SY,并要求SY赔偿1392万人民币。

  ?如今的SY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仅吃了老东家的官司,而且苦心经营的人设也随着蓝洞的官方回复灰飞烟灭,看来SY的这个年注定是过不好了...

  对于SY这次被蓝洞官方实锤外挂一事,不知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18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