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全民贺岁杯退赛战队惨遭打脸,网友:这么菜别打职业了

  昨晚全民TV举办的绝地求生贺岁杯中,多个参赛战队质疑QuanMinTV战队开挂。第二场比赛QuanMinTV队员麦田决赛圈找伏地魔无比精准,最终26杀吃鸡;第三场比赛伊泽机瞄AK20发子弹爆头击杀船上的VG四名队员,让质疑声彻底爆发。

  NW用游戏物资在地上摆出QM挂B,17shou拿把镰刀在麦田里割草,阿尼玛、EDG、LGD等多支战队集体退赛,QuanMinTV战队被千夫所指。

  事件发生后,全民直播平台立刻宣布推迟决赛,并公布了四位参赛选手的直播常用ID、房间号、第一人称视角录像和游戏中的Repaly,欢迎所有选手及粉丝观看查证。

  随后,无风发布微博,称今天是他见过最可笑的一天比赛,一堆胡编乱扯的证据看的想笑岔气。与之前众多主播被质疑后疯狂自证不同,他们选择将所有账号、录像全部提交给官方检测。

  之前怒锤蛇哥的姥爷(午后狂睡)在看过伊泽机瞄AK20发子弹爆头VG四人的视频后,表示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属于正常操作。

  愤怒的网友们开始质疑姥爷收了全民的好处,为全民洗地。姥爷再次使用毒舌神功怒怼质疑网友,并晒出与梦晴的聊天记录,证明现有证据不能坐实外挂之名。

  凌晨1点,全民TV的主播小智发声,称几个月来没有发现伊泽使用过外挂。

  全民TV的主播小漠紧随其后发表声明,伊泽和酱油是他线下工作室的成员,每天直播的录像、电脑都在,记录不会删除随时可以翻查软件。接受大家合理质疑、验证,账号录像全部送往蓝洞跟腾讯,如果没有使用外挂请还他们一个公正。

  事情发生不到一天,原本一边倒的舆论随着各种“实锤”被推翻,逐渐变成五五开的局面。小编在此也整理了众多“实锤”和“洗白”的内容供大家一览。

  1.伊泽落地透视有AK→是另一个队员说他捡到AK。

  2.伊泽AK机瞄20发子弹爆头击杀4人灭队→VG战队3人在不动的船上等人,被打后轮流坐到驾驶座试图开船。

  3.痞Z的YY账号有外挂频道的蓝马→曾和朋友开黑时被拉进这个频道。

  4.无风开阔地和韦神对枪→视角不同,韦神视角是没有掩体的,无风视角上斜坡有掩体。

  其余各种疑似透视的操作,姥爷也给出解释,“所有存疑都可以解释,根本没办法锤实。”之后姥爷又补充说道,“要想锤实开挂,除非是官方检测出外挂,或者看他们在以后线下赛中的表现吧。”

  更有网友表示,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职业队打不过主播队伍就说别人是外挂并退赛,实在是没有职业道德。

  各位网友,对于这次的全民贺岁杯外挂事件,你怎么看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03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