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国服与Steam账号不互通 市场物价暴跌

  近日,《绝地求生》官方宣布了国服将首次使用超性能服务器的消息,这也意味着随着国内服务器假设完毕,大家期待已久的《绝地求生》国服将在近期正式与我们见面。

  随着距离国服开放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国服游戏的具体信息则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重点。除了服务器、外挂等问题外,Steam仓库和国服仓库数据是否互通也引发了广大玩家的讨论。毕竟不少玩国际服的小伙伴仓库里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存货,如果Steam仓库与国服仓库互通的话,那在国服开启后饰品、箱子等物品的交易价格也不会变得太夸张。

  在《绝地求生》官博下方,有玩家问到这一问题,并且还咨询了国服饰品未来是否可以交易的消息。官博对玩家提出的这一问题做出了回复,表示:“国服帐号和steam帐号相互独立的!”

  而这样的回复其实意思已经非常明显,那就是Steam和国服的仓库数据将不会互通,但未来国服开放后能否交易物品则还是未知数。但从目前《绝地求生》贴吧的帖子来看,Steam市场上的物品交易价格似乎已经受到了冲击。

  虽然国服具体上线时间尚未公布,但随着国服官博正式运营,相信离国服真正到来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不知对期待已久的《绝地求生》国服,各位小伙伴认为它最终将在什么时候登场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2-13177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