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SLI中国战队渐入佳境,4AM展现顶级手雷技术

  绝地求生SLI全球群星联赛比赛于北京时间3月1日晚在乌克兰基辅展开对决,首日供进行了1场表演赛和5轮正赛。受邀的中国战队有韦神的4AM战队,A+的IFTY战队和图拉夫的GOL战队。

  前两轮正赛中,中国的三支战队惨遭吊打,连决赛圈都未能进入。后三场比赛中,4AM在韦神的带领下展开绝地反击。凭借第五场中击杀11人,第3名的好成绩,总积分跃居第7。

  GOL战队中,小绝表现非常亮眼。在第四、五场比赛里卡位精确、枪法神准,拿下两次四杀,帮助GOL战队从排名倒数第一升至第十。iFTY战队在首日比赛中发挥不佳,排名仅为第14。

  在FPP模式中,欧美选手展现出过硬的枪法实力,Liquid战队队员甚至拿下了选手击杀榜前五中的四个席位。其中Liquid_Jeemzz在第一局正赛中,一手四倍镜点射惊艳了全场。

  由于FPP模式不能卡视野,想要看到其他战队队员就必须先漏自己半个身位,这也给不熟悉FPP模式的中国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韦神的4AM战队却依靠手雷多次打开局面。

  第三场进行至24分钟时,4AM拿到空投后从侧身偷袭AVANGAR,孤存、小醒目各击倒一名敌人。AVANGAR队员迅速做出反应,转身击倒小醒目。韦神利用石头做掩体,2颗精准的手雷扔到AVANGAR队员的脚下,0换4将AVANGAR团灭。

  第五场倒数第二个圈时,TSM、GOL、4AM、C9四个战队呈现混战之势,C9队员点掉远处的孤存后倒地三人,最后一名队员凭借轿车和斜坡做掩体试图营救队友。4AM的卡帝和小醒目凭借精准的掷雷操作顺利吃掉C9队伍,现场解说更是兴奋的大喊:“Oh,KOBE!”

  高空视角:

  赛后韦神接受了采访,称前两局比赛失利是因为资源少又被卡点,第三场改变战术后情况开始好转。最后一局没吃鸡有些遗憾,在接下面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

  小编认为,在FPP经验不如国外战队的情况下,中国战队能有如此表现已经打出了气势。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出色发挥,拿下更好的成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1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