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吃鸡新外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快艇先动的手

  相信大部分玩《绝地求生》的小伙伴都遇到过外挂,其中还有不少人遇到过不止一次。受制于蓝洞的外挂检测以及封禁能力,导致从游戏火热至今外挂猖獗的问题依旧无法改善,从最初的自瞄、爆头到后期的海贼王、火影挂,让人不禁感叹外挂作者可要比蓝洞努力多了。这不,最近有两位日服玩家就遇到了一款最新型外挂。

 

  在这段B站曝光的视频中可见,这两位玩家在跑图的时候,突然被一艘从天而降的快艇给击杀了!

  重要的是,这绝不是什么BUG或显示错误,因为这艘快艇的目标明显就是陆地上的两人。在快艇出现后不仅一直追着这两个人,并且在撞倒第一人后还又撞了一次补刀,随后再转向撞死了他的队友...

  当两人纷纷倒地后,快艇上的“神仙”还不忘又撞了两人几下来补刀...总之场面十分诡异,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在“海贼队”和“火影队”外挂你追我赶推出新品时,这类突然出现的快艇挂的确是外挂中的一股“奇葩”,甚至还有玩家发现了利用快艇钻地挂机,在不伤血的情况下把其他人耗死等吃鸡的情况...不知对于这类新型外挂,各位小伙伴认为用怎样的方式才能应对?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52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