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魔音糯米满血复活?蓝洞已承认是误封

  最近半年,现象级游戏《绝地求生》成就了一批游戏主播,但也有不少主播因为开挂被实锤而彻底凉凉,其中不乏多个平台一哥。

  不管这些主播人气再高、势力再大,被实锤了就再无翻身可能。除了今天的主角——魔音糯米。

  今天下午3点半,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去年9月封禁的玩家账号douyumoyinnuomi属于误封,现将账号恢复并对该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公告原文如下

  玩家们大家好:

  近期本公司针对可信度较高的投诉内容进行了相应的内部审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员工存在工作失误的现象。

  包括去年9月封禁的玩家账号douyumoyinnuomi,也系业务人员们的失误及错误判断造成,现将此账号恢复,并对该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同时,针对相关业务人员,内部进行了相应的处罚措施,并整顿了相关工作流程。

  今后,PUBG将更加努力的为玩家建造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尽全力强化更为公正的反作弊系统。

  最后,我们再次为该事件所引发的玩家忧虑向各位道歉。

  对此,有知名选手在官方微博下方回复,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官博就是一个笑话。

  回顾魔音糯米开挂事件,其实他并没有一些被实锤主播的夸张到吓人的操作,线下自证虽然没有完美还原8倍镜AK压枪扫车的操作,但众多职业选手也承认魔音糯米具有一定游戏水平。

  真正锤倒他的,是绝地求生官方在2017年9月8日发布的一个微博,“进行了反复细致的对比和检测,确认账号:douyumoyinnuomi,有多次使用外挂的记录,因此我们队该账号进行了永久封禁的处理。”

  官方自己打脸的操作确实令人想笑。现在看来,官方的封禁也不能算作实锤了,大解封的时代即将到来?

  各位小伙伴,对魔音糯米被解封的事情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277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