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KT比赛引热议 网友:偷开锁血挂,已举报!

  在昨晚《英雄联盟》LCK赛区迎来了SKT对阵MVP的对决,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SKT能否晋级季后赛,因此也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最终,2比0拿下MVP也让SKT晋级的希望高出了不少。

  有趣的是,在当晚的比赛中SKT上单、打野和辅助多次上演了“丝血逃生”的戏码,甚至连解说都高呼SKT这是开了“锁血挂”!下面就让我们感受一下几个被“实锤”的镜头。

  对此网友们的评论也非常搞笑,不少人都对此进行了调侃: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SKT似乎的确出现了“咸鱼翻身”的可能,希望在经历过这一波触底后的SKT能够成功反弹杀入季后赛。不过目前他们的晋级形势依旧很严峻,不知各位小伙伴认为SKT晋级的几率有多大?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461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