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手游推荐 

《GTA5》2天被刷数千差评,这次又是因为大规模误封?

  《GTA5》又名《侠盗猎车手5》,是Rockstar Games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自上市以来,《GTA5》就凭借几乎与现实相同的世界观、丰富的任务和线上模式深受国内外玩家的好评。在Steam平台上,《GTA5》更是牢牢占据着前5的位置,鲜有跌出榜单。

  但在近日,《GTA 5》突然收到了用户给出的大规模差评。原因疑似在近期的更新中,封禁机制出现异常,导致大量玩家被封禁。官方对此的解释为:被封禁玩家使用了未经授权的Mod。但玩家们则不同意这一说法,在官方不予解封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刷差评来倾诉自己的不满。

  这并不是《GTA5》首次被玩家刷差评,早在去年6月份,这款游戏就被玩家刷出过4.5W的差评,原因同样是大量玩家被误封。

  从本次突增的差评人数上来看,受影响的玩家确实不在少数,其中不乏已经进行了几百小时游戏的老玩家。

  一位游戏时间长达1565小时的玩家,理性的分析了《GTA5》正常玩家可能被封号的原因是外挂玩家的恶意陷害。譬如被外挂玩家套上了某种模型,或者捡起了外挂刷出来的某种道具。在游戏大型更新推出前,外挂检测机制会发挥“超常”,造成大规模误封,并不接受申诉。

  也有一些不是很理性的玩家,选择了在Steam上直接发泄自己的不满。

  还有玩家调侃道,这是《GTA6》要出的节奏吗?很期待啊。

  各位小伙伴们对这次的大规模封禁事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内留言讨论。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489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