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Uzi苦练新英雄 100%胜率或将成为赛场杀手锏

  在此前RNG遭到IG2:0横扫后,RNG自小狗复出后的连胜也正式告一段落。面临着强大对手的压力以及队内选手的状态,每位选手都增加了自己的训练量,在韩服疯狂Rnak,尤其是被诟病不会用霞以及烬的Uzi更是在排位中苦练这些版本强势英雄。

  从韩服Uzi的韩服战绩可见,最近他常用的除了招牌的EZ和薇恩之外,逆羽和烬也是常用的。除此之外,最令人惊奇的是他和Smlz一样都在练新英雄虚空之女——卡莎,并且取得了5战全胜的战绩。

  除了第一场应该还没上手的情况下,其他4场小狗使用卡莎的战绩都非常不错,或许打算把它当做一手秘密武器来使用。在今晚RNG将迎来与SNG的比赛,不知在比赛中我们是否能看到她登场?

  由于在春季赛初期战绩不佳,RNG目前的状态依然非常不乐观,希望RNG能够在今晚打出亮眼的发挥,成功杀入季后赛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3-1351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