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王者荣耀S11赛季:继虞姬后的第二款女皮肤

  目前《王者荣耀》S10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而每当到新赛季来临前都会曝出该赛季的排位赛奖励皮肤,S11赛季自然也不例外。不久前,S11赛季排位奖励皮肤已经曝光,皮肤主角则是重做过后焕发了新生的英雄——芈月。

  从S8赛季开始,王者荣耀段位奖励皮肤都以山海经传说中的人物或怪物命名,例如S8赛季白起皮肤“狰”、S9赛季太乙真人皮肤“饕餮”以及S10赛季曹操皮肤“烛龙”。而S11赛季奖励皮肤则名为“重明”。

  根据古代传说中记载,“重明鸟”是一种“其形似鸡,鸣声如凤,此鸟两目都有两个眼珠,所以叫作重明鸟,亦叫重睛鸟。它的气力很大,能够搏逐猛兽。能辟除猛兽妖物等灾害。在中国民间新年风俗中,贴画鸡于门窗上,实即重明鸟之遗意。”

  从英雄外形和特点上来看,芈月和重明鸟还是非常贴合的。因为芈月身着羽衣,并且释放技能和被动都会有乌鸦出现,由重明鸟的特性看来与芈月几乎是“天生一对”。目前在体验服的排位赛界面中已经更新了芈月新皮肤的原画,不过模型则暂未上线。

  但在此前曝光的新皮肤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芈月新皮肤的大致外貌。虽然只是一个草图,但结合着上图排位赛界面的壁纸来看,最终上线的效果应该也和这幅草图相差无几。

  ?据悉,王者荣耀S11赛季将于本月底至五月初正式开启,而这款新皮肤的获取方式应该也与此前的排位赛奖励皮肤获取方式相同。纵观王者荣耀S3开始各大赛季的奖励皮肤,只有S7赛季的虞姬是女性英雄,其余皆为男性,相信这款皮肤在推出后也会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喜欢这款新皮肤?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575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