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主播怒斥排位剧组:国服这环境怎么玩?

  由于大量剧组和演员的存在,《英雄联盟》国服的高端排位赛中的游戏体验十分糟糕。因为即使强如职业选手一般有着过人的技术和心态,但在数量众多并且演技精湛的剧组面前依然败下阵来,因此大批职业选手选择前往韩服训练,不少主播的高端局直播也选择在韩服。

  但这样的做法并不能够阻止演员们继续肆虐国服,而选择留在国服的玩家和选手们则深受其害。今日凌晨,主播青蛙在使用自己大号上分时连续遇到剧组,忍无可忍之下选择在微博进行曝光。

  从对话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一场里一起游戏的两位玩家也明确表示这些人是剧组,并且还是惯犯。

  在这次的爆料中,青蛙痛斥一区演员猖獗,并表示有部分演员在经历过自己的多次举报后依然每天照演不误。在这条微博的最后青蛙还无奈的说到:官方表明了不让职业选手打韩服,国服的环境这样又怎么打?我只想开开心心的打游戏,就算输了我也能学习进步,但是请问这种演员局我能做什么?

  当然,这并不是青蛙第一次因为国服高分局演员情况发声。此前他也曾多次在微博上表示遇到了剧组,但同样是经过多次举报,这些演员依然安然无恙的在高分局中继续着他们的“表演”。

  自从LOL爆红后至今,演员问题一直伴随着国服的高分局,好不夸张的说这颗毒瘤已经毁掉了国服的高分段排位赛。没有人喜欢失败的滋味,但更加没有人喜欢在一场不公平的对局中失败。遗憾的是,这样的情况在国服的高分段排位中每天都在发生,究竟官方何时才能解决演员泛滥的问题,还我们一片清净的游戏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2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