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推荐 

从荒野行动谈起,战术竞技类游戏的未来在何方

  战术竞技游戏的火爆,引发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让战术竞技类玩法迅速成为最流行的游戏元素之一,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参与其中。随着游戏产品的愈发丰富,玩家们有更多选择同时,也开始更注重游戏的质量。最后能在众多同类手游中脱颖而出的,一定是那个更符合移动端环境的游戏。

  其中,第一波战术竞技手游的佼佼者当属网易的《荒野行动》,不仅在国内成绩斐然,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也异常出彩,在日本就取得了连续多日霸榜的优异成绩,风靡了这一游戏大国。

  从一众战术竞技手游里杀出的《荒野行动》靠的是什么,就是更符合移动端的游戏设计,简单容易的上手难度,符合大环境的游戏模式,以及对中低端手机友好的游戏优化。不止《荒野行动》,所有的战术竞技手游的都在想着如何让游戏更适合移动端的环境,如何让让玩家在简单的操作下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和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战术竞技手游不同,《荒野行动》在提升画质的同时,还在游戏优化上下来了更多功夫,网络延迟、画面帧率等方面表现极佳。其次在游戏内容上,《荒野行动》不断的创新也是使其火爆的重要原因,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能满足老玩家的游戏需求。

  今年四月,《荒野行动》的全新版本“飓风突击”全平台上线,此次大更新的优化创新十分显著,有新地图、新枪械、细节改善,玩法战术的拓展空间更是令人期待,不仅牢牢锁定了热爱战术竞技玩法的老玩家,也让此前从未接触过这一品类的玩家跃跃欲试。

  《荒野行动》全新的地图将包括雪山、古堡、水城、环形山、海上钻井平台等多个特色场景,更加复杂的地貌特征也意味着战斗将更加立体化。玩家可以在新地图里充分发挥自己的战略能力和战术思想,也能在新地图中一览平日无法见到的美景。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玩法上,这次的新版本都将给玩家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除了地图上的更新,《荒野行动》在全新版本中还加入了六种新武器。其中M16A4自动步枪是“人气王”M4A1的升级版,42点的单发伤害在步枪中仅次于AK47和95式,较高的精度和三连发的独特射击模式非常适合喜欢点射的玩家。95式轻机枪是一把无托把的武器,超高的伤害、射速和50发的弹容量让他拥有超高的近战持续伤害,十分适合守桥、扫车等作战方式。CS LR 4是一把狙击步枪,单发伤害高达120,拥有比M24更快的射速和更小的后坐力,卧倒射击时能进一步提高射击精度,可以说是伏地魔最爱的狙击枪。

  另外三种则是可以水中作战的武器,只会在水域及其边缘地方刷出,填补了战术竞技类游戏水下玩法的空缺。可能因为可以在水中使用的原因,ADS和APS两把步枪的射程只有240,远低于陆地步枪550的射程,且不能装备任何配件。但是千万不要因此小瞧了这两把武器,ADS拥有着和AK47相同的48点单发伤害,APS的单发伤害更是高达55点。以后河边也不安全啦,小伙伴们要万分小心哦!

  可以说创新就是游戏的生命,在国内手游市场几近饱和的状态下,《荒野行动》等战术竞技类游戏只有应玩家所需,不断开发新的游戏玩法和内容才能不被淘汰。同时我们也希望《荒野行动》能带给玩家越来越好的游戏体验,有更好的未来!

[编辑:辰辰]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4-1376663.shtml